1061(1/3)

小鎮海邊。


有幾個人在遊泳,海灘很靜謐,顧寶寶一邊介紹著這一帶海域,一邊試圖掙脫墨晨的手,墨晨豈會讓她如願,一直就這麽握住她,讓她安安穩穩地在他的手心裏,無法掙脫。


他甚至張開五指和她交纏,扣得更緊。


顧寶寶抿唇,最後也懶得掙脫他了。


“你和孩子們常來遊泳嗎?”


“沒有,我怕出事,他們想遊泳都在小鎮的會所,那邊有遊泳池,什麽時候過去都可以。”顧寶寶說道,提起這件事又不免提起,“我們小鎮三年前有一個六歲的孩子不小心在海邊溺水,從那時候起我就不敢讓孩子們到海裏玩水,他們可以在沙灘上曬太陽,但不能下水。”


墨晨點點頭,這個主意他也讚同,特別是顧寶寶一個人帶孩子,更要小心仔細一些。


這一帶的海水很安靜,極少會有人來遊泳,這一帶海域又是小鎮私有的,不對外開放,所以沒人會來擾了這一帶清淨,所以這一帶的海域幹淨得不得了。


海風徐徐,這讓他想起了千雲島。


這兒不及千雲島美麗,然而同樣風情萬種。


墨晨拉著顧寶寶坐到太陽傘下,“寶寶,有件事我想和你談一下。”


顧寶寶點點頭,墨晨握住她的手,仔細地摩擦,猶豫半晌說,“我們的家已經不在羅馬,搬到加勒比海一座島上,島嶼叫千雲島,非常漂亮,也很有特色,到處都是熱帶風情,比小鎮更好看。”


顧寶寶微微低垂著頭,眸色晦澀,墨晨說,“你一定會喜歡那裏的。”


顧寶寶不予置否。


“墨晨,為什麽一定要這麽執著,我不一定會……”


“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