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 二(1/3)

羅馬,墨家。


卡卡最終還是去了羅馬,且比海藍早,楚離,容顏和葉薇,十一等人一商量,反正在英國也是楚離訓練卡卡,去墨家還有葉薇和十一幫忙,他也省心。


楚離的專機停落在黑手黨的專用機場,一下飛機,已經加長型的林肯停靠在下麵,葉薇露出燦爛妖嬈的笑容,朝著他們揮手打招呼。


此時的葉薇,二十多歲,正是女人最好的年華,貌美如花,妖嬈嫵媚,眉梢輕挑,便是一片迷醉風情,卡卡從小就覺得,葉薇是一隻妖。他記得他和海藍看一些要妖魔鬼怪的書籍時,海藍就曾說,姑姑比狐妖,更妖。


卡卡並不喜歡太過妖媚的女子,他最愛的女性是海藍和容顏,容顏清雅如蓮,氣質出眾,海藍也清雅如蓮,氣質出塵,這一大一小兩人是卡卡對女性審美的標杆。


從小就烙印在卡卡心中。


很多年以前,當卡卡和無雙提起童年之所以對無雙如此忽略,大抵是因為無雙有一張和葉薇一樣妖嬈嫵媚的臉,這和他喜歡的女性氣質截然相反。


葉薇和十一親自來接他們,他們感情極好,勝似血濃於水的手足,葉薇和十一免不了和容顏,楚離敘舊一番,卡卡禮貌地打過招呼,他有些輕微的暈機症狀,於是上了車,倏然一怔,一名穿著白襯衫,黑熱褲的小女孩冷淡地看著他,她有一雙如紫寶石一般的眼睛,哪怕她的麵上再冷漠,也透出一份詭異的妖嬈來,仿佛要把人的靈魂都吸進去。


無雙很美,從小卡卡都不曾否認過這一點。


她的美麗透出一股妖,這和海藍的美截然不同,海藍屬於不吃人間煙火的美。


“嗨,無雙,你也來了。”卡卡沒想到無雙也會來接他們,打了一聲招呼便把行李往後座仍,無雙身邊空著一個位置,卡卡卻做到她後麵去。


無雙垂了眉目,也不知是失望,還是鬱悶,低著頭不說話。


卡卡一直都覺得很奇怪,無雙並不說話一個話少的人,她算是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