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我的女孩 一(1/2)

英國倫敦,楚家。


卡卡今年9歲,母親是容顏公主,穿衣打扮都走國際範兒,小小年紀便是風度翩翩,從小他就會走路的國際禮儀書,性格遺傳了楚離的睿智和隱忍,卻沒遺傳楚離的脾氣,他的脾氣更像容顏。


這是楚家唯一的小公子,從小便精心培訓,得到長輩們的讚美和傳授,他還沒正式去特工島,但身手都是楚離從小培訓的,頗為不凡,較之特工島上的孩子並沒有遜色。


楚離和容顏,小鐵和傑森都特意培養他成為葉寧遠後的第一恐怖組織領導者,所以在卡卡身上花費了不少心血。


一天的辛苦訓練後,卡卡泡在浴缸中放鬆自己的筋骨,浴缸裏加了一些增強體質,改變肌肉強度的藥劑,呈淺藍色,這是卡卡,無雙等幾個孩子從小就泡的藥劑。


為了就是有一副好的身體。


他正昏昏欲睡,一道模糊的身影飄到浴室裏,卡卡倏然睜開眼睛,小海藍飄浮在半空中,笑靨如花,穿著一件海藍色的紗裙,美麗得如墜落人間的小天使。


“oh……拜托,海藍,進來之前打聲招呼好嗎?”卡卡迅速拉過毛巾,遮住自己的重點部位,臉色被浴室的熱氣熏得粉紅,孩童秀美纖細的身體在浴缸中是那麽的令人犯罪。


隻可惜,海藍並不為此吸引。


“哇,卡卡,你害羞了……”小海藍哈哈大笑,飄到卡卡麵前,粉妝玉琢的臉放大在他眼前,卡卡伸手捏她的臉蛋,笑得溫柔,“出去,出去,等我洗好。”


“有什麽好害羞的,我又不是沒見過。”海藍切了一聲,飄到浴缸邊緣坐下來,光明正大地對卡卡進行視——奸,那笑容要多流氓就有多流氓。


卡卡,“……”


“海藍……”卡卡對海藍,總是這麽無奈又寵溺,隻要海藍一笑,他就無法忽略海藍的意思,總是甘願了為她的笑容,哪怕做什麽都可以。


明知道,這女孩是個小流氓,被人這麽看著洗澡很奇怪,他還是沒法對海藍說一個重音。


在他還是懵懂的時候,容顏就牽著小海藍的手放在他手心中。


“卡卡,這是海藍,你的小未婚妻,你要好好愛護她,寵愛她,不準欺負她哦。”不然她的老子和哥哥會讓你吃不了兜著走。當然,這句話容顏是不會說給卡卡聽的,因為他要是欺負了海藍,自然會有人讓他好好見識一下戀女情節和戀妹情結很嚴重葉家父子的厲害之處。


卡卡的海藍流氓的視線下,很淡定地起身,浴袍往身上一裹,海藍笑眯眯地說,“卡卡,你的身體比我們家小老頭好看。”


“你看非墨洗澡?”卡卡訝異挑眉。


“嘿嘿,嘿嘿……我還錄像了呢,要不要看看?”海藍晃蕩著兩條白嫩的腿,“我打算等小老頭長大後要是欺負我,嘿嘿,嘿嘿,我就把他的裸——照登到安寧國際頭版去,哇,那是多麽美妙的事情。”


小老頭葉非墨麵無表情地打了一個噴嚏。


這時候的海藍,天真無憂,並不知道她並沒有這個機會去欺負葉非墨。


“走了,你也不嫌熱。”


“過來抱我,我沒穿鞋……”海藍舉起自己的小腳丫子,小公主傲嬌得不得了,白皙粉嫩的小腳丫子仿佛從來不沾塵埃。


卡卡無奈搖頭,“哎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