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3(1/3)

顧寶寶在墨晨如此如沐春風的笑容下,努力把自己縮到最小,盡量減少自己的存在感,可惜墨晨玩著她的頭發,笑得很和藹,這讓顧寶寶心底涼颼颼的。


“其實,沒有這麽嚴重啦。”顧寶寶硬著頭皮說,又瞅了墨晨一眼,幹脆豁出去了,“我很勇敢地跑過去把你給解救了,你得感謝我的。”


墨晨鬆了一口氣,雖然他和顧寶寶有了孩子,但對這方麵的記憶真的一點存在感都沒有,如今聽顧寶寶這麽一說,是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應該是被糟蹋過了。所以心中真憋屈啊,聽顧寶寶說沒有,他也鬆了一口氣。不過墨晨暗忖,寶寶你確定我要感激你嗎?


始作俑者不就是你嗎?


當年看上顧寶寶,真心是……一大失策啊。


“然後我就獸性大發,把你給吃了?”墨晨問,他差不多猜到接下來發生了什麽,顧寶寶弱弱對點頭,關鍵是苗苗把門給鎖了,她逃都沒地方逃,所以就被他吃得一幹二淨。


結果還一舉中標,懷了三胞胎。


“以後離你朋友遠一點。”墨晨說道,勢必要把顧寶寶和苗苗隔離,這麽一個惡魔,怎麽能荼毒他可愛的寶寶呢,顧寶寶縮縮肩膀,她和苗苗一直都有聯係的。


墨晨說道,“幸好是你,寶寶,我還真想扒開你的腦袋裏看看你在想什麽。”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顧寶寶說得很委屈,她也很無辜好不好。


這能怪她嗎?


絕對不能的吧。


“墨晨,你真的不生氣嗎?”


“如果你換個稱呼的話,我就不生氣。”墨晨輕佻地勾著顧寶寶的下巴,笑吟吟地誘惑,“乖,叫一聲晨哥哥來聽聽,你小時候叫得多可愛啊。”


“我忘記了……”顧寶寶果斷拒絕。


墨晨說,“叫一聲我就不生氣,你確定要拒絕?”


顧寶寶左右衡量了一下,反正也沒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