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8(1/3)

顧寶寶掛了電話,沉思著苗苗的話,苗苗是顧寶寶除了艾薇兒之外唯一的朋友,顧寶寶是一名很難深交的女人,她很平易近人,很隨和,卻不容易和別人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她的朋友不多,尼克算是一名,那也隻是因為尼克是她鄰居,生活久了,所以也就成了朋友。


艾薇兒是她姐姐,兩人一起長大,相貌也相似,所以交情極好,苗苗是顧寶寶大學的死黨,若是用男女之情來形容,那是一見鍾情,若朋友而言是一見如故。雖然前幾年沒怎麽聯係,可寶寶一直都記得她這位好朋友,兩人哪怕多久不見一麵,一通電話依然無話不談。


她追墨晨,許多鬼點子都是苗苗給她提供的,隻是臨頭一腳總被她搞砸了。


尼克走過來,神色悲傷,顧寶寶掃開腦海中許多奇怪的想法,笑著和尼克打招呼,早安!尼克也道了一聲早安,深深地看著顧寶寶。


顧寶寶疑惑,尼克總是樂觀積極的,從不曾用這樣的目光看著她。


“怎麽了,尼克?”顧寶寶不解地問,“發生什麽事?”


尼克目光飄向小公園裏的墨晨,他問顧寶寶,“他真的是你孩子的爹地?”


顧寶寶點頭。


尼克有些憤怒地看著顧寶寶,她卻不知道他的憤怒根源何在,仍有點擔心地問他究竟發生了什麽事,尼克冷聲說,“發生了什麽事?lisha,你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麽?你從來沒告訴過我,你們已經……”


他想說結婚這一詞,可又說不出口,“你從沒告訴我,還有他的存在。”


顧寶寶疑惑,她無緣無故為什麽要告訴尼克,墨晨在存在,況且她自己也忘記了墨晨的存在,後來羅馬出事後,回來怕刺激到顧寶寶,木木和森森對羅馬隻字不提。林林的事情,尼克也知道一個大概,不知道有墨晨的存在,沒人提過,此刻他感覺到自己被欺騙了。


“我為什麽要告訴你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