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1/2)

顧寶寶看得幾乎入了迷,在足球場上的墨晨真的特別帥氣,勾起她許多回憶,特別是大學時代的回憶,顧寶寶從小經曆過很多事情,生養孩子的過程中也經曆過很多女人不曾經過的殘忍事情,很多回憶她都選擇封存在記憶中不願意去想,一切對她不重要的人,不重要的事情她仿佛都把回憶打包壓縮放在腦海深處,從不曾勾起,不會主動去想,除非她願意打開這個壓縮包。如今她願意打開這壓縮包了,看著足球場上的墨晨,顧寶寶的記憶如潮水一樣,在她的腦海裏釋放,原來她為了這麽一個人,曾經做過那麽多蠢事,曾經做過這麽多傻事,又弄出那麽多笑話。


他是墨晨。


她曾經迷戀過的男人。


然而,這樣的心情,被生活消磨了,被她的回憶打包壓縮了。


如今一點一滴的回放,在她短暫的大學生活中,其實點點滴滴回憶,都是墨晨,她大學的生活全部圍繞著墨晨展開,她怎麽把這一段記憶都忘卻了。


她正看著墨晨和兩個孩子踢足球,電話鈴聲響了,顧寶寶一看來電,眉目頓時帶上一點喜悅,立刻接過電話,“苗苗,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甭提了,我帶了一個男人回家,結果我媽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不準就不準,族長說這不行,那不行,頭疼死我了,正煩著這事呢。再加上最近幾個家族也有點小恩怨,這不是沒空和你聯係嘛,最近怎麽樣?”


“照常過唄。”顧寶寶笑說道,好奇地問,“你帶什麽男人回家,你媽為什麽不同意啊?”


“你又不知道我們家是什麽環境,帶一個外人回來能同意嗎?族長腦子進水了,非要我嫁給族裏人,逼急了老娘離家出走了。”


“那行啊,你們私奔來我這吧。”


“得了吧你,我媽就特不講理,說要結婚就不認我這閨女了,搞笑了,閨女說不是就不是了,她本事把我塞回去啊。”電話那邊的聲音聽起來很氣憤……


顧寶寶慌忙安慰脾氣暴躁的女人,兩人聊了好長時間,那邊問,“兩小帥哥呢?”


“……苗苗,我得和你說件事。”顧寶寶有點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麽開口,苗苗哇的一聲,“我好不容易給你整出三個小子,你沒六年就給我整沒一個,不會又沒了一個吧?不對啊,最近你家很風和日麗,沒什麽問題啊。”


顧寶寶囧囧有神,“……不是,孩子好好的呢,在前麵踢足球。”


“哦,那就沒什麽大事了,說吧,我聽著呢,是你找到男朋友了?看你最近好像有點紅鸞星動,不過這緣分有點奇怪,說不好。”苗苗說道。


顧寶寶才不關心這個什麽緣分呢,語氣又支吾起來,苗苗說,“小白癡你糾結啥呢?趕緊說,別浪費老娘的青春和時間。”


“我又見到他了。”


“他是誰啊,我認識啊?”苗苗疑惑。


顧寶寶臉色微微一窘,抬頭看了墨晨一眼,墨晨多敏銳的人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