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1/3)

森森丟下一句又滾回去睡覺,窗戶卻開著,這句話讓尼克更受打擊,森森叫得那麽親昵,豈會有錯,再加上鑰匙,幾乎可以確認這就是顧寶寶的丈夫了。


尼克失魂落魄地回自己的小別墅,墨晨突然有點可憐他,畢竟也是愛了這麽多年的人,乍然聽說羅敷有夫,的確大受打擊,當然墨遙沒那麽多的同情心泛濫去多同情他。因為如果知道真相的尼克,說不定會反過來同情他,所以同情神馬的就免了,是不是丈夫,寶寶說了算。


墨晨把東西都搬在廚房來,分類放好,冰箱裏也有一些本來的食材,墨晨看看日期,還能用就用,不能用就丟了,整理了一下廚房,墨晨先把垃圾分類好,拎著垃圾出去丟,顧寶寶的垃圾桶和尼克家共用,尼克也湊合出來倒垃圾,見墨晨帶著一個可愛的小圍裙,看起來並不怎麽男人氣概,尼克忍不住說,“沒想到lisha會喜歡你這樣的男人。”


對於法國紳士而言,這是相當無禮的話。


墨晨微微一笑,“我這樣的男人?請問,你覺得我是怎麽樣的男人。”


“小白臉,靠lisha吃飯,lisha一定是因為孩子才會和你在一起,她那麽優秀,那麽善良,那麽可愛,你根本不配擁有她。”


墨晨低頭看看自己的裝扮,靠lisha吃飯,那不就是吃軟飯的嗎?


因為海鮮很新鮮,還在撲騰,墨晨換洗衣服不多,且這都是寶寶給他買的衣服,他很是寶貝的,為了防止弄壞了衣服,墨晨勉為其難地把木木的圍裙地係上。


粉嫩的,還有一個加菲貓,絕對的居家好男人,的確不是什麽男人氣概啊。


尼克也覺得自己過分了一點,雖然他喜歡寶寶很多年,可這個那人又沒什麽地方得罪他,他不該那樣說的,哪怕真的也不行,尼克剛想道歉。


墨晨就說,“是啊,其實我也很苦惱的,你看我這一身衣服都是lish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