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3)

十一見他姿勢怪異,忍不住問,“昨天出事了?”


墨遙點了點頭,“意外!”


其實造成他身體不舒服的並不是潛水事故,而是某隻還在呼呼大睡的小禽獸,當然,這話自然是不能和十一說的,多丟人啊。


“你有多久沒下水了?”十一輕聲問,墨遙想了想,“十年了吧。”


“十年沒下水,一下子還能下到一百多米,還算不錯。”十一說道,“裸,潛了嗎?”


墨遙搖搖頭,輕聲說,“沒有。”


“哪一天試著再潛一次,說不能能克服這問題,最起碼你能再次潛水了。”十一說道,她用腳趾也能想到,隻有小白才會有這樣的魅力。


所以這個重任還是要交給小白的。


“等過一陣再看看。”墨遙說,今天是肯定不能再碰海水,否則他某個部位得疼上好長時間。


十一也沒問他什麽意外,昨天他們兩人出來潛水的時候,他是有些擔心的,怕出了事情,一轉念又想到小白不會讓墨遙出事,她也就稍微安安心,早上看到急救箱她就知道,她太相信小白了。


墨遙說,“媽咪,昨天是個意外,有食人鯊經過,否則也不會出事。”


十一驚恐,“怎麽沒把你吃了?”


墨遙,“……”


十一頓了頓,發覺自己的語氣錯誤了,頓時改正,“好危險啊,怎麽會有食人鯊呢,碰上食人鯊你竟然還活著,真是奇跡。”


懸崖海域那邊是沒有食人鯊出沒的,她和墨曄在那邊潛過很多次,都沒見過。


墨遙暗忖,可能他比較倒黴。


母女兩人談了一會兒,墨小白也醒來,熟悉後上了甲板,十一和墨遙也談好了再次潛水的事情,墨小白見了十一,又見甲板上收拾得這麽幹淨,頓時有點心虛的感覺。


十一倒是奇怪,“小白,你怎麽臉紅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