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1/2)

墨遙似乎有點難以啟齒,別開了目光,顯然不想說,墨小白越發好奇了,忍不住問,“哥,到底是為什麽。”


“意外!”墨遙咳了聲。


墨小白更意外了,墨遙說意外,卻不想說,那會是什麽意外呢,真的很令人好奇啊。墨遙被墨小白粘得實在受不了了,所以說,“食人鯊經過,不小心被撞了一下。”


結果一撞就深入了幾十米,直接引發他對深水的恐懼,窒息,出現了短暫的假死亡保護自己,以墨遙的話而言,就是純屬意外。


墨小白一聽真心鬱悶了。


他以為是墨遙又做什麽傻事導致出了危險,沒想到是因為這麽極品的原因,然而墨小白想了想,又說道,“這一帶怎麽會有食人鯊呢?你有點倒黴了……”


墨遙扭頭默默看他一眼,墨小白摸摸鼻子,笑嘻嘻地粘上來,自然而然地貼著的墨遙的肌膚,溫柔地摩擦著,突然感慨一聲,“那為什麽食人鯊沒把你給吃掉?”


墨遙蹙眉,“你很希望他們把我吃掉?”


“當然不是。”墨小白大喊冤枉,忍不住說,“我倒是希望看一看我哥勇鬥食人鯊的畫麵,哈哈哈……”


知道彼此都沒事後,小白是意外的囂張,笑聲也十分的放肆,更何況某人剛吃了一頓飽飯,心情上當然是很美好的,雖然比較野獸。


墨遙默,不打算繼續這麽囧囧有神的話題。


潛水點多半不會出現食人鯊,他們在另外一個海域活動,可能追趕的動物正好經過這一帶,這個潛水點有過潛水員被食人鯊吃掉的例子,海洋之中發生什麽都很正常。


那麽凶猛的動物,真要發飆起來,他可能還真的鬥不過。


“可能他們覺得我不太可口。”墨遙淡淡說,難得幽默。


墨小白眸光一暗,突然翻過身子,覆在墨遙身上,忍不住親wen他的xiong膛,墨遙的身材常年鍛煉,保持得極好,他不算是很健碩的男人,身上的肌肉都是薄薄的,卻蘊含了無窮的力量,十分美觀,墨小白最喜歡他的身材,有力的,美觀的,令人心動。


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身上什麽都是優點,什麽都正中紅心。


他的聲音慢慢沙啞,“我覺得哥哥非常可口。”


墨遙,“……”


墨小白有投桃報李的想法,盡情地yue墨遙,補償他剛剛的疼痛,墨遙怕他再來一會兒,忙推開他,墨小白笑吟吟地說,“不然哥你上我吧。”


墨遙很鄙視墨小白,他先是被出現窒息假死狀態,又被那麽強力的電擊點活過來,又被某人禽獸地做過一會兒,現在他哪有力氣上他。


墨小白是明知道,卻故意找借口,因為他還想要。


昨天兩人胡鬧了一整夜,幾乎都是墨遙在上,小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