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9(1/3)

墨小白撞得很深,是極重的那一種,什麽都不顧,隻想狠狠地愛著他的哥哥,扣住墨遙的手青筋暴跳,眼淚和汗水一起飛濺的而落,這是一種毫無技術含量的撞擊,全憑著自己野獸性在發泄他對墨遙這種從地獄到天堂的心情,完全不顧墨遙的疼痛,應該說,他的理智被腦海中的失而複得所抓住了。


墨小白記得,上一次他出現這種情緒是得知墨遙死亡一年後,又突然看見墨遙的心情,那時候也是這種恨不得把他壓在身下,好好地愛一回的心情,他需要這樣激烈的情感來宣泄自己的狂喜和絕望。


一下,又一下的猛烈撞擊把墨遙弄得疼痛不已,他就想一部古老的士兵,仿佛有人發出了攻擊的命令,他隻是這樣重複的,機械性的重複一個衝ci動作。所有的理智和言語都灰飛煙滅,這是唯一的宣泄渠道。


墨遙很疼,那是一種全身都疼的疼痛,他剛被電擊醒來,身子本來就虛弱,一點力氣都沒有,饒是他這強悍的男人在這種情況下也是虛弱的,想要恢複需要一段時間。這是墨小白的最佳時機可以把他吞個一幹二淨,墨小白自然不會客氣。墨遙不介意被墨小白上。


然而,別這麽猛,他剛沒了半條命,被墨小白這麽弄,整條命都會沒了。


他很想把身下逞凶的男人踢下來,可最後卻大口大口地呼吸,減緩身體中的不適感,努力地放鬆自己的身體,迎合墨小白的索取,盡量尋找自己更舒服一點的姿勢。墨小白是被衝擊得理智沒了,一旦墨遙有一點移動就會堅定不移地扣住他,不準他有任何逃離的動作。


“fuck!”墨遙忍不住罵出一聲,臉色都通紅了,汗水不斷落下,和墨小白的汗水融合在一起,分不清是誰的汗水,誰的激情。


“ifuckyou!”墨小白再用力一撞,墨遙悶哼一聲,未免自己真給這發狂的人做死了,墨遙伸手抱住墨小白往下來,wen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