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1/3)

顧寶寶失眠了。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她卻翻來覆去睡不好,最終他們還是全留在一起睡,她睡床,墨晨睡外麵的沙發,幸好沙發足夠大,且足夠軟,又有一床空調被,塞下墨晨不成問題。兩人距離很遠,互不影響。


顧寶寶睡不著,墨晨也睡不著,兩人都是一夜難眠,各自為了一些事情心中發堵,思緒不通,都有一種無法說出的沉悶,隻有空調的冷氣不斷地吹拂。


墨晨從沙發上起來,轉了一個小酒櫃,還有一個下沉式沙發客廳才是臥室,他並不擔心會影響顧寶寶休息,睡不著,他便開電腦打遊戲。


顧寶寶也從床上起來,開了一盞小燈,拿出她隨身的服裝設計理念看。


隔壁的房間。


木木和森森早洗澡換了睡衣撲騰上床了,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比家裏的床要舒服許多,兄弟兩隨便滾都不會滾下來,今天玩了一輪國王遊戲,木木仿佛受刺激了,滾在一旁就沒說過話,眼睛看著前方酒櫃不動,森森爬到他身邊問,“木木,你說媽媽和爹地會不會愛愛啊……”


“不可能!”木木淡淡說,森森有點小失望,“爹地不夠勇敢啊。”


木木沒什麽反應。


森森又說,“如果爹地和媽媽和好,結婚,我們是不是都要搬到羅馬去?”


“可能吧。”


“我更喜歡巴黎耶。”森森說道,紫色的眼睛全是一片期盼,“不能一直在巴黎定居嗎?”


“哪裏都一樣。”


“怎麽會一樣呢,法國的女生比較漂亮。”


木木,“……”


森森很糾結,如果去羅馬的話,他又要離開熟悉的環境,這點很不喜歡啊。他好不容易從殺人的陰影走出出來,好不容易開朗起來,剛享受到一點點樂趣呢,不想太早離開巴黎。


“睡覺!”


“睡不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