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4(1/2)

顧寶寶看著墨晨,兩人在門口,光線迷蒙,他站在光線中,溫潤如玉,仿佛一塊上等的珍珠貝母,有著令人溫暖的光暈,墨晨不管從哪一個方麵看都是美好的,俊逸的,優秀的,令她覺得紳士的。


然而,她卻有些逃避和他談任何關於未來的問題。


顧寶寶最終輕輕點了點頭,坐到客廳去,墨晨到酒櫃處,開了一瓶紅酒,把兩個水晶杯拿過來,給顧寶寶也倒上一瓶,顧寶寶說了一聲謝謝。


墨晨並沒有應答,隻是輕輕地搖了搖手中的紅酒,飲啜一小口。


“這一年多,你和孩子過得好嗎?”


“很好。”顧寶寶說道,“森森能開口說話,他們都變得開朗許多,在學校也沒那麽孤立,交到新朋友,我的工作也順利,心情也慢慢恢複,都很好。”


墨晨說,“無雙生了一對雙胞胎,卡卡昏睡了一年多,最後也醒了。”


“恭喜他們。”顧寶寶真誠地說。


墨晨抿唇,“林林的事情,我很抱歉,這是我一輩子都不可原諒的錯,我知道我對不起你,對不起孩子們,我可以做任何補償。”


“不必!”顧寶寶看著墨晨,認真地說,“我不再責怪任何人,我也不會再覺得誰該為這件事負責,我已經很平靜地接受林林離開我的事實。我會永遠懷念我的兒子,我也不會怪你,你也不必對我們有任何補償,不管哪一方麵,我想我都不需要,我能很好地教導他們,我有足夠的金錢讓他們過上很好的生活,我愛他們如生命,會好好撫養他們長大成人。”


“那父愛呢,你能給他們?”


“我不可以,你可以啊。”顧寶寶說,有些茫然,他們的孩子,當然是他們一起來愛了,墨晨反問有些不理解顧寶寶的想法。


“你的意思是?”


“你可以隨時來看他們,我不反對,或者是帶他們去小住幾天,我也不反對。”


墨晨算是明白顧寶寶的意思了,她完全是出於對寶寶們的考慮,並沒有從他們兩人的角度去談論事情,所以就才有這樣的想法。就像是離婚的夫妻,他有探視權,除此之外,什麽都沒有。


墨晨看著顧寶寶茫然的神色,很顯然,從他出現,她就這麽一直在想了,墨晨苦笑,他是不是要讚美顧寶寶一聲,說她很善解人意呢?


竟然毫無芥蒂願意讓他探視寶寶們,還可以讓他帶他們去小住。


可她為什麽從不曾考慮過他們。


他的目標是她,不是孩子們。


“寶寶,你呢,一輩子都單身,或者再找喜歡的人?”墨晨問。


顧寶寶說,“隨緣啊,我也不知道。”


“那為什麽不給我一個機會?”墨晨幾乎是急切地問,目光深沉地看著顧寶寶,“你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