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1/3)

顧彤彤手中的國王落了,琉璃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木木的眼睛也看著她,四片粉嫩的唇親昵地粘在一起,帶出一種的親昵感。


特別顧寶寶瞪圓了眼睛,墨晨也瞪圓了眼睛,看著客廳中央玩耍的兩個孩子突然親在一起,兩個孩子都是粉妝玉琢的孩子,這畫麵很養眼,然而,孩子年齡太小,這樣的親嘴對大人而言還真是不小的衝擊呢。


木木,你還真是一個標準的行動派啊。


顧彤彤那句話觸怒了他,兒子一向是心性高的,哪會被人說輸不起呢,結果頭一熱就親上顧彤彤了,其實顧彤彤的親是親臉頰,因為剛剛的門外她讓森森親是把臉頰送上來的,誰知道木木直接捧著她的頭親嘴了。


墨晨糾結地想著,木木為什麽會有這樣的舉動呢?


就算被輸不起也會吻她的臉頰吧,難道是因為顧彤彤太彪悍,嘴巴太利,所以他也彪悍了?


這個問題值得深思。


木木好像也被自己的舉動嚇壞了,兩人黏在一起最起碼有一分鍾才分開,顧彤彤一直白皙粉嫩的臉變得和紅蘋果似的,指著木木,木木是靠譜兒童,又說了一句,“顧彤彤,我愛你。”


墨晨大受衝擊,這眼前的孩子要是長十歲,那真是一個很別扭的少年少女示愛場麵啊,隻可惜他們都還是小蘿卜頭,而且孩子心性比較盛。


森森豎起拇指,“木木,我崇拜你。”


小禦姐怒了,“誰讓你親我嘴的,我是說親臉頰,是臉啊。”


木木也知道自己好像是有點過分了,但他很理直氣壯地反駁,“你又沒說清楚是臉,還是唇,我怎麽知道,反正不犯規。”


“我要殺了你!”顧彤彤蹦起來,一腳踩過來,木木冷淡地說,“輸不起。”


小禦姐的腳都抬起來了,,被他說輸不起,頓時放鬆了,這一放鬆不要緊,要緊的人突然一個撲倒,直接摔到木木身上去了。


木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