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 金牌加更(1/3)

最後形成的格局是墨晨和顧寶寶,木木、森森和小禦姐顧彤彤都湊在一個房間裏玩,顧寶寶沒有什麽行李,幸好顧寶寶的車廂裏有換洗的衣服,他們都準備好要過夜的,如果發生意外的話,因為顧寶寶常迷路,去一個地方不一定來得及回來,所以車裏都有換洗衣服。


顧相宜在打電話,還沒上來,顧彤彤在套房裏和自己家一樣,打電話要了三副牌上來,看架勢真的要玩脫-衣撲克,顧彤彤那自信的笑容把木木和森森嚇得有點發悚。


墨晨可以預計到兩個兒子光溜溜的,小禦姐在一旁抽皮鞭了。


“我不玩,我不會。”森森果斷說。


顧彤彤鄙視他們,“真笨,男人不會玩脫-衣撲克很吃虧的,我爸爸以前追我媽咪的時候就常玩脫9衣撲克。”


“你爸爸那人種,正常人類都不會生產。”


“你真了解他。”顧彤彤哈哈大笑。


“爹地……”森森求救,墨晨見顧寶寶在一旁很好奇,他也想看戲,於是拉著顧寶寶在一旁坐下來看孩子們玩,“彤彤,玩國王遊戲唄,反正一樣。”


“三個人玩國王遊戲?”顧彤彤眯起眼睛,這概率太高了。


“你怕?”墨晨戳了戳小姑娘的皮,顧彤彤笑得讓森森和木木都要發抖,“上就上,老子怕過什麽啊。”


墨晨抽出三張牌,一張紅桃a,一張紅桃2,還有一張鬼牌,都給他們看了,其實這個遊戲要人多才好玩,可小姑娘的目標就是森森,所以人多人少對她而言不重要。


第一輪,抽牌。


木木覺得女士優先,讓顧彤彤先抽牌,顧彤彤也不客氣,她運氣爆棚,抽到鬼牌,墨晨捂臉,為其中一個兒子默哀,顧彤彤笑得和巫婆一樣,森森和木木相視一眼,別開目光。


顧彤彤想了想說,“哇,一號說顧彤彤,你好可愛啊,你好漂亮啊,你真是一個大美女。”


森森撲哧一聲笑了,因為木木是一號,木木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