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1/3)

顧寶寶和顧相宜相談甚歡,兩人一見如故,可以說是相見恨晚,兩人都是設計師,一個時裝設計師,一個珠寶設計師,其實都是一個行業的,顧寶寶對珠寶設計偶爾也會研究,顧相宜對時裝興趣自然也大,兩人湊在一起,能聊的話題就很多,最主要的是,顧相宜和顧彤彤也住在巴黎,且離他們小鎮才有十分鍾的車程。


顧彤彤一聽說就特別開心,她可以常來找森森玩了,墨晨心中卻想著另外一個問題,榮少可不是一個好惹的角色,幾年前為了顧相宜那麽變態地對三家珠寶公司趕盡殺絕,隻為她一個人瘋狂,顧相宜哨聲匿跡後,他差點把a市翻個底兒掉,這人基本上用正常思維不能理解的貨,竟然讓女人和女兒在巴黎住這麽多天?


據說顧相宜已經嫁人了,且丈夫是青雲銀行的總裁伍德先生,兩個男人旗鼓相當,又不知道會給時尚界帶來什麽衝擊,顧彤彤口中的爹地和爸爸,應該是兩個人。


一個是伍德,一個榮少。


有戲看!


顧彤彤在一旁調戲森森,墨晨摸著下巴,伍德是一個謹慎的人,他見識過,很溫柔紳士,顧相宜是氣質型女人,一身藝術家氣息,所以顧彤彤十成是榮少的閨女,瞧這麽性格遺傳得真是妙啊。


兩個女人在談時尚,墨晨被顧彤彤tiaoxi,墨晨就帶當然就和木木一組了,果然是森森比較招女孩子喜歡,就如小白很招女孩子喜歡,老大是被女孩子仰望的。


然而,墨晨深深趕腳,找男朋友找小白這種的,找老公絕對老大這一款的靠譜啊。


小姑娘不選木木實在是沒眼光。


一頓飯吃得彼此都開心,吃過晚餐已八點多,回去也就半個多小時,並不算遠,顧相宜明天要帶彤彤去迪斯尼樂園,彤彤和森森晚飯時間就混熟了。森森話比較少,彤彤比較主動,森森比較害羞,彤彤連害羞是什麽都不知道。


顧寶寶也想帶孩子去迪斯尼樂園玩,於是就在酒店訂了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