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1/3)

她的設計圖稿就散在顧寶寶腳邊,顧寶寶慌忙蹲下身子去撿,一共十八張圖紙,然而設計圖案卻隻有三款珠寶,一款手鏈,一款項鏈和一款手表。


其餘的卻是一些零散的戒指這一類的,她重複畫許多張,看起來仿佛有許多設計,顧相宜道謝,接過顧寶寶手中的圖紙,墨晨端詳著眼前的女子,又長又黑的頭發披在身後,中分,人看起來很柔和,氣質沉和,風輕雲淡,如一朵開在深夜之中的白蓮花,美麗又有氣質的女孩很少見。


一般說一個女孩有氣質,肯定和漂亮無關,很多女孩漂亮卻又沒有氣質,此女顯然兼並女人該有的所有優點,美貌且氣質,舉手投足都頗有美感。


顧寶寶不小心看到設計圖稿中的名字,忍不住問,“你是jessica。koo?”


顧相宜點點頭,微微一笑,“我記得你,在羅馬我們見過一麵。”


顧寶寶茫然,顧彤彤在一旁揮手說,“媽咪,你看我的王子,他好不好看?”


森森臉色爆紅,微微羞澀起來,顧彤彤太奔放了,把他給鎮住了,墨晨拉開椅子請她坐下來,顧相宜本來拍不方便,他們一家四口吃飯,她和女兒也不好參與,可顧彤彤已經招手叫侍者點餐,她搖搖頭,也值得坐下來。


“我們在羅馬見過?”顧寶寶依然沒想起來,顧相宜一笑,“還交談過。”


但她身上應該是發生什麽悲傷的事情,那時看起來有些痛苦,顧相宜無意提起她的傷心事,一旁的墨晨神色又不對,她便轉開了話題,沒讓顧寶寶繼續想,“你知道我?”


“打算高薪聘請你當首席珠寶設計師,所以我知道你。”顧寶寶笑說道,前幾天珠寶部門的同事才和她說過,設計部的首席設計師和總經理鬧矛盾,一拍兩散跳槽到boucheron,且帶走了最出色的一個設計師團隊,設計部失去主心骨和資源,頓時陷入僵局。這個團隊一直為設計也珠寶,國際十大珠寶,排名第五。其實是做時裝的,主打不是珠寶,這五年才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