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1/2)

說是顧寶寶請客吃飯,其實是墨晨帶他們去餐館的,依然在左岸一家法國餐廳吃飯,森森和木木都喜歡吃法國餐,顧寶寶也是,墨晨一般不太挑吃,除了墨西哥菜都吃。


餐館人不算太多,四人各自點了餐,森森喜歡吃冰激淩,又要一份冰淇淋,顧寶寶讓侍者飯後再上來,森森撅著嘴,看向墨晨,尋求幫助。墨晨攤手說,“必須要等吃飯後再吃。”


森森不高興了,墨晨說,“男孩子在長身體的時候正餐不規律,以後就會發育不了,長不了爹地這麽高,也不會這麽結實,軟趴趴的很沒有男人氣概的。”


森森驚疑,慌忙坐直了,“真的嗎?”


“是的。”墨晨很嚴肅地說,森森這回很乖乖地吃飯了,顧寶寶被打敗了,森森喜歡甜食,每次餐前都喜歡吃甜食,主餐吃得不多,她屢說不聽,沒想到墨晨三言兩語就把森森說動了,果然家裏有男主人就不一樣。


墨晨早就發現森森喜歡吃甜食這個毛病了,雖然也不算是壞毛病,“寶貝兒,以後吃過主餐,再吃甜點,不然甜點吃多了,主餐吃不多,營養不全麵,以後長得就沒有哥哥那麽高了,你看爹地和小叔都一樣高,你要是比哥哥矮嗎?”


森森把頭搖得和撥浪鼓一樣,勵誌說,“以後木木吃多少,我也吃多少,木木吃什麽,我也吃什麽。”


木木鄙視森森。


顧寶寶忍俊不禁,墨晨也笑開了,森森你咋就這麽可愛捏。


沒一會兒,侍者上菜,森森見他和木木的不一樣,他把美女侍應生叫過來,指著木木那一份鵝肝說,“我要一份和他一樣的,勞駕!”


小小年紀,很懂禮貌,很溫和。


木木,“……”


墨晨,“……”


顧寶寶說,“森森,別淘氣,吃什麽都一樣。”


“不,我就要和木木一樣的。”森森堅持,侍應生笑著把他的晚餐拿下去換,墨晨淚流滿麵,兒子你是九頭牛都拉不回來的動物嗎?


顧寶寶用嘴型表示,搞定你兒子。


墨晨很內傷。


木木低頭香噴噴地吃他的晚餐,一邊吃一邊鄙視森森,他是哥哥,他長高一點是正常的,森森摸著餓扁的肚子,咕嚕嚕地喝水。


墨晨說,“森森,其實正餐正常吃就好,不一定要和哥哥吃一樣的,說不定你吸收的營養比較好,長得比哥哥高呢。”最後墨晨下結論,“總之多吃一點就對了。”


“那會吃成小胖子的。”森森反駁。


墨晨笑說道,“不會,其實爹地小時候就是個小胖子,你看現在多好。”


“他們都說我像小叔,我以後長成小叔那樣就行。”森森說,墨晨被鄙視了,心中很內傷,忍不住問,“小叔有什麽好的,小叔太騷包了。”


森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