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1/3)

毫無懸念,顧寶寶決定買下這一對耳環,真的很適合她戴,墨晨又給她挑了一條項鏈,粉紅金和珍珠貝母鑲嵌的項鏈,就一片四葉草圖案。正和耳環和手鏈相襯,很是柔美。


顧寶寶又給艾薇兒也選了同款不同色的四葉草項鏈,是粉紅金鏈配的紅玉髓項鏈,一片四葉草圖案。店員像顧寶寶介紹手鏈時告訴他,這一係列的手鏈獨有一個長方形粉金銘牌背後能刻字,自己的名字或者能代表自己美好回憶的字體。木木覺得一款白k鑲綠鬆石的項鏈也很好看,墨晨也讓顧寶寶買下來。


女孩子多一些首飾總是好的,像溫暖,她的首飾都能開一個珠寶展了。


墨晨又給顧寶寶兩款仲夏夜之夢的胸針和手鐲,分別給顧寶寶戴上,木木說,“我都要認不出媽媽了。”


太華麗了。


特別是精靈胸針,有一顆翠綠橄欖石,粉鑽,黃鑽和翡翠石,都是稀有寶石和鑽石組合成一隻精靈,輕盈跳躍,森森一看價格,哇的一聲問,“爹地,誰付錢啊。”


這是個很嚴肅的問題啊。


好貴啊。


好貴啊,且是限量版的,全球隻有三枚,此款此顏色,十分有收藏價值,華麗令人目不暇接,墨晨一笑,顧寶寶也覺得太貴了,不想要,墨晨卻讓店員果斷地包起來。


手鐲也是全部鑽石鑲嵌,十分搶眼,顧寶寶本人很喜歡,木木說,“媽媽要是這一身出去,估計會被搶劫的。”


森森拍拍胸膛,“沒關係,媽媽,我會保護你的,戴吧,反正爹地有錢,被搶了咱再買。”


墨晨,“……”


顧寶寶,“……”


店員被兩個孩子逗笑了。


墨晨又做主給顧寶寶買了三套,項鏈,手鏈,腳鏈,耳環,胸針五件套的三套,仿佛要把自己對她所有的寵愛都用這樣的方式表達出來。


墨小白雖然騷包,可有一句話說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