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金牌加更(1/2)

墨晨歪著頭,也有點糾結地看著前麵的他顧寶寶,她的車速又調慢了,因為到轉彎處了,這應該是很標準的學員,教練一定很省心。


“哦,媽媽,走路都要比你快了。”森森扶額,“爹地,超過媽媽來,你看這麽拉風的車,這隻能速度會被人鄙視到死的。”


墨晨,“咱得照顧一些媽媽的心靈,她會被打擊的。”


“放心,媽媽很抗打擊的,她在路上都不知道被人超過多少次了,單行道人家猛按喇叭她都不快,寧願開到一旁讓別人超。”


“好善解人意……”墨晨配合地拉長時間,唇角的笑意藏都藏不住,好可愛的寶寶。


“,媽媽的抗打擊能力很高的,超過她吧,爹地,我們家這麽多跑車,我隻有在小叔的車上才感受到飆車的快gan。”森森說道,無限委屈,他也就坐過墨小白的車最多了。


墨晨看著他的小臉,這麽小的小夥子就對飆車有興趣了,墨小白傳染壞了,幸好公路寬敞,卻車輛極少,他要是想飆車倒是可以,lote1000極速378公裏,夠飆了。


“寶貝兒,抓穩了。”墨晨笑說道,森森興奮地尖叫起來,墨晨猛然一踩油門,車速慢慢地飆到200公裏,迅速從顧寶寶身邊射出,嗖一下就飆車好遠。


顧寶寶嘴巴張成0形,他這是多少時速啊,一眨眼就不見了,靠!欺負人,顧寶寶很鬱悶,轉眼看木木在一旁很羨慕,她,“……”


顧寶寶說,“你也坐他的車吧。”


她被兒子嫌棄了。


木木慌忙表白,“媽媽,放心,咱這樣最安全了。”


“真的?”


“真的!”木木打包票。


“可我看你很羨慕的樣子。”森森剛剛都尖叫了,木木瞄了瞄,賓利歐陸gt最高速有318公裏,不比那輛騷包的跑車差多少啊。


幸好不是378公裏,不然她媽媽的速度連零頭都沒有,估計他會更受打擊。


“媽媽,其實你可以開快點的,稍微快一點,很刺激的。”木木諄諄教導,不然著實可惜了這麽好的跑車,顧寶寶糾結,糾結,想到森森的尖叫,木木的羨慕,她一咬牙,“好,你坐穩了。”


墨晨本來怕森森一下子不適應,200就打住了,誰知道森森越來越興奮,他把踩到280,風聲呼呼地從耳邊一掃而過,旁邊的田野都是以閃電的速度給閃過去的,看都看不清楚。這已經賽車的時速,一般人無法駕馭了,墨晨開車技術不錯,也參加過幾次賽車,所以駕馭這樣的速度還算可以。


森森最是興奮了,尖叫散在風中。


公路筆直,且很寬敞,隻有三個彎道,又不難過,幾個車道的彎道什麽的不可能過不了,所以把森森刺激到爆,墨晨開了十分鍾就慢慢減慢了速度,停在路邊,等顧寶寶,森森興奮得小臉通紅,“哇,比小叔還刺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