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1/3)

顧寶寶完全沒有想到她會在這裏看見墨晨,這讓她十分吃驚,不知所措,旅遊的快樂也煙消雲散,隻是愣愣地看著快兩年不曾出現在她生命中的男人。乍然一見到,恍如隔世。


木木倒是眼饞地看著這輛lote1000跑車,他對跑車的興趣遠遠超過於墨晨為何會出現在這裏,墨晨打開車門下車,目光這才從顧寶寶身上移走,他蹲下身子,溫柔地看著木木,笑問,“看見爹地不開心嗎?”


木木看向顧寶寶,剛剛的騷動又沒有了,小小年紀的沉穩又出現在他身上,人變得十分的謹慎,“你怎麽會在這裏?”


語氣不算好,也不算太壞,隻是稍微有點驚訝。


畢竟兩年不曾出現了,他一直都和森森聯係,木木並不知道墨晨一直都和森森聊天,他以為從此以後都見不到墨晨,他已經退出他們的家庭,他們的生活,不再出現。


森森跳下車,墨晨把小家夥舉高,一年多不見,兩人都長高了不少,臉上的嬰兒肥少了,且有幾分小紳士的模樣了,穿衣打扮本來就很有範兒,顧寶寶又把他們教導得很好,所以看起來都有小大人的模樣。


森森問,“你來找我們嗎?”


墨晨笑著親他一眼,“寶貝真聰明。”


森森嫌棄地別開目光,嫌棄他這樣的親昵,但小臉蛋微微紅了。


顧寶寶安靜地站在一邊,木木見顧寶寶情緒並沒有太激動,隻是有些悲傷,他也略微安心,他媽媽一定是想到林林,所以才會如此悲傷,但看起來並不是很排斥墨晨出現在這裏,所以他也覺得靜觀其變比較好。


“你們三人在幹什麽?”


“我們……”顧寶寶正要說他們要去巴黎旅遊,森森就截斷她的話。


“我們迷路了……”


顧寶寶,“……”


墨晨恍然大悟,難怪他們母子三人在路上一直橫著不走,還推推拉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