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金牌加更(1/2)

墨晨說走就走,計劃很快,墨遙和墨小白剛回來,簡單地做了一些工作交接,他便讓機長檢查飛機在千雲島的機場等著起飛。容顏和葉薇親自下廚,準備了一桌很豐盛的晚餐,給他鼓勵,讓他早點追到老婆,帶回孩子,墨晨雄心壯誌,這是老子此行的目的,不達目的決不回家。


十一弱弱的說,“話不是這麽說,那你追不到寶寶就不回家,那不是要很久都不回家,爹地媽咪會想念你的,你可以回來問問小白怎麽追人嘛。”


葉薇笑噴了,十一你要不要這麽打擊孩子啊。


墨晨虎著臉瞪她,轉而又十分委屈,媽咪你也太打擊人了。墨曄也悶笑不已,十一完全不覺得自己打擊墨晨,這不是很正常的建議嗎?


楚離笑說道,“好了,好了,說不定他一個月就把寶寶和寶貝們都帶回來了。”


墨晨點頭,他也覺得。


期限就是一個月。


十一不抱希望,一個月實在不可能。


墨小白道,“竟然不問我支招,你等著,你一定會後悔的,到時候我就不教你了。”他說著切了一塊羊扒,美滋滋地放到墨遙盤子上。


墨晨忍不住枯吐槽,“你會追人嗎?老大追你的,又不是你追老大的。”


“胡說八道。”墨小白反駁,“哥哪追過我?是我追他的。”


嗯,墨小白必須要堅持,是他追墨遙的。


墨遙扶額,葉薇暗忖,若不是墨遙暗戀他十餘年,你追得上嗎,說起來也算是老大追的,人家本來就暗戀你,當然容易追上了。


十一扁扁嘴,聽墨晨這麽一說突然感覺,墨小白也沒多少招數教給墨晨,墨遙教?那就更不行了。


墨晨心中所想和葉薇一樣,忍不住說,“要問也問卡卡,問你扯談。”


卡卡在一旁很讚許,墨小白忍不住吐槽,“卡卡算什麽本事,那是我姐本事,是我姐追他十幾年,他哪有什麽招數。”


卡卡黑了臉,無雙笑了,“所以墨晨你問我吧。”


墨小白繼續吐槽,“追了十幾年才追上,你也沒什麽招數吧。”


無雙沉了臉,咬牙切齒,“墨小白你找死嗎?”


卡卡迅速表白真心,“老婆,其實早就追上了,別聽他的,他在挑唆我們夫妻感情。”


墨小白更鄙視卡卡了,他隻是想表達一下他經驗豐富而言,墨遙覺得他再閉嘴就要被卡卡和無雙揍了,“你覺得這是很光榮的事情?”


墨小白迅速擺正了姿態,“no,老大,我冤枉。”


總算是消停了。


十一歪著頭,“為什麽我們家的孩子都要主動去追人?”


樣貌,家世,本事,哪一個不是拔尖的,想要一個對象那是多簡單的事情,一勾手就上了,怎麽會淪落到追人這麽悲劇的事情出現呢。


想當初葉薇是說,他們家的孩子都是等著別人來追的,特別是無雙和墨小白,都是禍水,當然是等著別人青睞的份,不缺少愛慕。


墨玦哼了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