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2)

葉寧遠看著手中的袖珍型手槍,心中微微鬆了一口氣,幸好這隻是一支沒有成型的手槍,溫靜是武器高手,設計槍支,組裝槍支都是高手。這支袖珍型手槍是仿swissigun。也口徑隻有3,所有零件都仿他製造,威力並不大。這算是一款收藏型號的手槍,且是公開拍賣的手槍,溫靜仿造隻是為了好玩,她試圖改良,做出口徑小,但威力恐怖的手槍,然而,還沒來得及改造就出了事,哪怕是近距離射擊,威力也不及普通手槍的一半。


溫媽媽又是第一次開槍,手法不準,威力大減,葉寧遠雖然鬆了一口氣,結果卻依然要等手術室的結果。


冥冥之中,溫靜又就了葉天宇一命。


如果這是普通手槍,或者是他們特工常用的7口徑左輪手槍,一米的近距離射殺,葉天宇哪可能還有命,恐怕當場斃命,幸好是一支沒有組裝完美的手槍。


程安雅和溫媽媽在一旁等結果,溫媽媽心中不安至極,倒是祈禱葉天宇能沒事,若是有事,她過不了自己這一關,程安雅擔憂地看著手術室的燈。


三個小時後,葉天宇被推出來,子彈破壞了胰髒,大麵積出血,但輸了血漿,且搶救及時,並無生命危險,尚要觀察一天,若是平安無事,那便不會有什麽事情。


他年輕,身體底子好,這樣的槍傷好得也快。


溫媽媽一夜無眠,人在公寓中呆呆地坐著,快天亮的時候接到溫暖的來電,溫媽媽心情很糟糕,溫暖問她見到溫靜了嗎,溫媽媽突然落了眼淚,告訴溫暖她給了葉天宇一顆子彈。溫暖聽罷,沉默許久,忐忑地問,“他沒事吧?”


“醫生說今晚撐過就沒事了。”


溫暖鬆了一口氣,母女兩人一時竟然不知道該說什麽好,溫媽媽說,“暖暖,該怎麽辦?真的不管溫靜了嗎?他連命都不要,一定要溫靜……”


溫暖也無法給出一個具體的答案,隻能安慰母親,不能太難過,她想立刻飛來倫敦看望媽媽,然而卻又不方便,溫媽媽說,“算了,我認了,就這樣吧。”


“媽媽……”


溫媽媽掛了電話,流淚到天明,她對不起女兒。


連她的屍體都沒法要回來,她真對不起溫靜。


第二天,葉天宇平安醒來,身體較為虛弱,醒來第一件事就拔掉針管要下床去找溫靜,把程安雅嚇了一跳,慌忙按住他,“你瘋了,真的不要命了嗎?”


“你們一定帶走溫靜了是不是,是不是?”葉天宇的眼睛藏著少許瘋狂,凶狠地瞪著程安雅,見葉寧遠進來,更凶狠地瞪著葉寧遠。


他猜想,他們一定趁著他昏迷睡著的時候帶走了溫靜。


一定是這樣。


“滾回去躺好,沒人動溫靜。”葉寧遠冷冷喝道,目光冷厲地看著葉天宇,“瞧瞧你,現在像什麽樣子,溫媽媽一槍沒要了你的命,你自己就迫不及待想殺了自己是不是?我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