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金牌加更(1/3)

葉天宇迅速被送進第一恐怖組織急診室,幸好是在倫敦,頂尖的醫生都在倫敦總部,一出事葉寧遠就立刻送葉天宇送醫,因為子彈射中胰髒部位,因為子彈衝擊力造成葉天宇休克,血水堵塞呼吸道而造成窒息現象,刻不容緩,程安雅心疼至極,陪著葉寧遠等在手術室外麵。


沒有人想到,溫媽媽會開槍。


更沒有人想到,溫媽媽會有槍。


她哪兒來的槍?


她是一名平和的普通婦女,這輩子都沒做過壞事,沒有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情,連路邊的動物流浪都心疼的女人,竟然會舉起手槍,朝別人開槍。


槍支於她,是另外一個世界的產物,是她這輩子隻能在電影上看到的道具,沒有人想到,這樣的她會開槍,會殺人。


溫媽媽失神了一會兒,臉色蒼白至極,程安雅嘴巴張了張,卻不知道要說什麽好,如果葉天宇死了,他們該如何麵對彼此,該如何麵對這所有的一切悲劇。


“槍是溫靜的,我從她的宿舍拿的。”溫媽媽說,葉寧遠克製著自己顫抖的聲音,輕聲說道,“天宇曾經打過溫靜四槍,他挨你一槍是應該的,你要是覺得不解恨,再補上三槍也可以,我們不會怪你。”


他的聲音那麽的平靜,溫媽媽卻無動於衷,葉寧遠說,“可以把槍支給我看一看嗎?”


溫媽媽把手槍給了葉寧遠,葉天宇送進去前已出現窒息和休克狀態,看模樣定然傷到了胰髒,一般子彈打中腹部必死無疑,葉寧遠對所有人都瞞下一件事。那天就算溫靜不跳下瞭望塔,她也活不了了。因為葉天宇在她小腹上那一槍雖然已避開了要害,他瞄得很準,然而近距離的射殺,葉天宇的手槍是口徑7的左輪手槍,威力驚人,子彈陷入體內後旋轉造成體內胰髒和肝髒大麵積出血,破裂,比打中動脈都要恐怖,必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