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3)

葉天宇嘴唇動了動,卻沒有說話,程安雅心想,他究竟聽進去了沒有?她本可以說出更尖銳的話,刺激葉天宇,可她舍不得,她已不是年輕時的程安雅,眼前的人是她的孫子,又不是她的仇人,何必用太尖銳的語言又傷他的心,他的心已支離破碎,她不想再加上一刀。


程安雅說道,“給溫媽媽道個歉,讓溫靜入土為安吧,天宇,你也該回家了。”


一個人在受了巨大的打擊後,最先想到的不是得到家人的安慰麽?那麽溫暖的一個詞,都無法撼動天宇的冰冷麽?


葉天宇痛苦掙紮,似乎動搖,又似乎在想著更深入的東西,一時間一句話都沒有說,程安雅以為他會動搖,誰知道葉天宇突然吐出一句話,“不行!”


“隻要不帶走溫靜,我做什麽都可以。”這是葉天宇最大的讓步。


程安雅蹙眉,看向葉寧遠,葉寧遠輕輕搖頭,這真是他最大的讓步了,最起碼他會回家,會道歉,hi給溫家爸媽一個交代,除了溫靜從他身邊消失。


溫媽媽握住溫靜的手,溫靜無名指上戴著一枚鉑金戒指,鑲著一枚小小的鑽石,不算太名貴,然而,意義卻不一樣,溫媽媽的眼淚落得更急一些。


她可憐的女兒。


為什麽愛上這麽一個人,為什麽會被折磨成這般模樣?


她那麽年輕,才十八歲就離開人世,白發人送黑發人,他們的心痛誰來體諒。


“小靜……”溫媽媽一個人陪著溫靜哭了許久,葉天宇緩緩走進來,程安雅和葉寧遠沒有隨著一起進來,溫媽媽憤怒地看了葉天宇一眼,抹去了眼淚。


是這個人逼死了她的女兒。


“你還是不肯讓我帶溫靜走嗎?”溫媽媽悲痛地問,眼睛紅腫,葉天宇說,“對不起。”


他低下高傲的頭顱,第一次在溫媽媽麵前道歉,他不是不想道歉,隻是一直不敢見他們,怕他們逼迫他還回溫靜,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