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

溫媽媽見到溫靜的那一瞬間就開始崩潰了。


雖然心裏早就無數次地告訴自己,溫靜死了,溫靜死了,她被迫接受溫靜死亡的消息,可畢竟這消息是葉家傳出來的,是不是真正的死亡,溫媽媽一直都想抱著一線希望。葉天宇又遲遲不肯歸還溫靜的屍體,溫媽媽有時候自欺欺人地想著,或許她的女兒還活著,或許她沒死,生活中她不知道的角落。


死不見屍就當成她是活著,這樣一想,心中便會好過許多,不會那麽悲傷,那麽難過,更不會有那麽多的遺憾。


可見到溫靜的屍體,溫媽媽心底唯一殘存在一線希望都破滅了,毫無痕跡。


她的女兒……


真的死了。


身體冰冷又僵硬,可身上沒有任何屍斑,仿佛不是死了一年多的人,葉天宇不知道用什麽辦法,把溫靜的身體保存得極好,除了身體冰冷僵硬外,沒有出現任何腐爛。以葉寧遠的話說,若不是太過反醫學,恐怕他都要逼第一恐怖組織的醫生如何複活溫靜,哪怕不能複活也想讓溫靜像活死人一樣,最起碼有溫度,有呼吸,他陪伴著活死人,似乎也心安。


溫媽媽哭得不能自己,葉天宇站在房間裏無動於衷,眉目低垂,仿佛眼前並非他的愛人,溫媽媽的哭聲他仿佛也聽不見,程安雅不忍心看溫媽媽如此難過,硬拉著葉天宇出去。


葉天宇不肯,程安雅強硬地拽著他出去,給溫媽媽和溫靜一個私密的空間。


麵對親人的死亡,總是太過殘酷。


她都覺得不忍心。


天宇,你的心真的是鐵石做的嗎?


葉寧遠等在外麵,臉色不太好,臉上有一抹輕微的淤青傷痕,不似葉天宇那麽嚴重,程安雅眉心一擰,“天宇,你真是瘋了嗎?連你爹地都敢打?”


葉天宇不說話,他自己鼻青臉腫的,顯然比葉寧遠要嚴重得多,低著頭不說話,耳朵卻聽著裏麵的動靜,可除了哭聲,什麽聲音都沒有。


葉寧遠陰鷙地看著自己兒子,“媽咪,別和這瘋子說道理,他麻木了。”


自己培養出一個管教不了的兒子,真是頭疼。


“我拜托你接受現實吧,溫靜已經死了,你總不能一輩子都保留她的屍體,把她還給溫媽媽吧,她是溫靜是母親,你算什麽?”程安雅頭疼地說道,又是憤怒,又是心疼,這些話都不知道和葉天宇說過第幾遍了,可葉天宇都聽不進去,他堅持,溫靜是他的妻子,他要溫靜留下來。


“你早幹嘛去了?你要不是那麽偏激,溫靜會死嗎?現在人死了,你就一副要死要活的樣子,她又看不見,你做給誰看?”程安雅厲聲道。


葉天宇突然抬頭,眼睛如一道激光射向程安雅,仿佛要把人淩遲的淩厲,葉寧遠一怒,正要揮手揍他,程安雅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