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1/2)

葉天宇站在溫媽媽麵前,麵無表情,溫媽媽的眼睛浮起憤怒,雙手握得緊緊的,她見過葉天宇幾次,溫暖和葉非墨結婚前兩家人在一起吃過幾次飯,後來在婚禮上也見過一次,她一直以為這孩子是溫和有禮,十分紳士的孩子,沒想到卻做出這樣天理不容的事情。


他和溫靜相愛沒有錯,溫靜死了,責任在他,可也不全然怪罪他,可他不該不顧及年邁的他們,傷害他們的心靈,不讓溫靜入土為安,這就十分不應該。


如今站在她麵前的男孩,已不是當初她所見到的大男孩,兩年前的葉天宇還帶著一股稚氣,稚氣未脫,總是溫溫和和地笑著,她在溫暖的婚禮上還看見他和溫靜打鬧。


如今的他,的確脫胎換骨了。


臉上一絲笑容都沒有,哪怕對著程安雅,他也沒了笑容,整個繃緊得如站在懸崖上絕望的人,稍微被人一刺激便會全然崩潰。


溫媽媽相信,他的確真的很愛溫靜。


若不愛,不會有這樣幹枯的眼神,仿佛千萬年不曾有水流過的河床,絕望得沒有色彩。


“我要見溫靜。”溫媽媽說。


葉天宇聲音如一年不曾開口說話的人,沙啞得難聽,“可以。”


“把溫靜還給我,我要帶她回家。”溫媽媽說道,極力忍耐著想要打他的衝動,這孩子已得到最大的懲罰,她不必再動手,他已被命運懲罰,一輩子禁錮在悲傷和絕望之中。


“不行!”葉天宇微微抬起頭來,直直地看著溫媽媽,不說理由,也不說任何話,一句不行就堵死了溫媽媽所有的退路,溫媽媽憤怒地站起來。


“你有什麽資格說不行?溫靜是我女兒,她是我養了十八年的親生女兒,是我給了她生命,我撫養她長大成人,她是我的寶貝,她死了,我隻想帶她回家好好安葬,我隻想讓她的魂魄回到家裏,你有什麽資格說不行?”溫媽媽因為憤怒而顫抖,眼睛含淚。


“不行!”葉天宇說道,直直地看著溫媽媽的眼睛,他說不行,就是不行,否則他早就讓溫靜回家了,他不能讓溫靜離開他,哪怕是屍體,也不行。


沒有溫靜在身邊,他無法呼吸。


“葉天宇,你不要太過分!”溫媽媽怒聲說,厲吼道,“小靜死了,她死了你知不知道?”


他真是變態嗎?


他瘋了嗎?


連一具屍體也要占有。


一位母親要承認孩子死亡是一件多麽悲哀的事情,然而,這樣的悲哀卻抵不過葉天宇眼眸中的執著,他不想和溫媽媽談亂這個不可能的問題,轉問,“她的日記在哪兒?”


溫媽媽捂著心口,被他氣得幾乎無法順暢呼吸。


葉天宇,你究竟有什麽資格,在這裏如此理直氣壯地對她索要,甚至連一句道歉的話都不曾說過。


程安雅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