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1/2)

千雲島的日子是悠閑又快樂的,卡卡的身體逐漸恢複健康,無雙心情飛揚,快樂得如春天中的黃鸝鳥,這樣的快樂幸福傳染到每一個人身上。


卡卡沉睡的時候,無雙和他便形影不離,如今醒來更是形影不離。第一恐怖組織的時候如今都交給葉天宇,卡卡也不再操心,雖然這麽早退下來是有些可惜,然而有妻子和兒女,他便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他最重要的一切也不是第一恐怖組織,而是他的妻子和兒女。


他三十餘年的生命,其中有一半都獻給了第一恐怖組織,剩下的生命,他要好好陪伴他的家人,他的孩子,他的愛人,這才他目前最期盼的。


白夜和蘇曼打算先回利雅得,卡卡沒醒來,他們兩人都在千雲島,已有一段時間沒回利雅得,如今卡卡醒來,身體沒什麽大礙,心髒也沒什麽大礙,他們想暫時先回去,休息和放鬆一段時間,卡卡的心髒不是一朝一夕之功,他們也不著急,卡卡也不著急。


葉薇和十一十分不舍得,白夜和蘇曼這一年多幾乎都和他們在一起,本來大家感情就和睦如一家人,乍然分離有些舍不得,楚離和容顏的家在倫敦,可出事後,他們一直都在千雲島,楚離和容顏商量之下,他們也空置倫敦的家,定居千雲島,陪伴無雙,卡卡,還有教導無雙的一雙兒女。


含飴弄孫,不管多強悍的人,到了一定年紀都有這樣的心願。


人之常情。


白夜和蘇曼是一早的飛機,眾人揮手送別,白夜笑說道,若是有空,讓他們到利雅得做客,其實他不用說,這些人也會自動跑過去。


容顏最近開始熬一些中藥讓卡卡服用,無雙和卡卡都很納悶,這是什麽藥劑,白夜和蘇曼似乎沒留下什麽藥,容顏一笑,她本來就是藥劑師,半個中醫,調養身體這方麵她不比白夜差,不然當年也不會把營養不良的葉薇和十一調養得凹凸有致。


無雙素來不喜歡聞中藥味,忍不住問,“媽咪,這是什麽中藥?”


容顏笑說道,“養身的,養身的,端上去給卡卡吧。”


無雙好奇之極,等她端上去,葉薇撲哧一聲笑說,“我好像聞到鹿茸和蟲草的味道……”


容顏,“……”


十一茫然問,“這是什麽功效的?”


容顏和葉薇雙雙扭頭看十一,葉薇淡定地說,“補腎壯陽滴……”


十一,“……”


容顏笑眯眯地問,“十一,要不要也端一碗給墨曄?”


十一窘迫說,“他好像不需要啊……”


葉薇大笑,十一瞪她們一眼,問容顏,“你怎麽熬這東西給卡卡?”


容顏說,“協調一下無雙和卡卡的xg生活質量。”


葉薇說,“簡單地說,她覺得卡卡身體虛弱,想要幫他進補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