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1/3)

卡卡見到寶貝兒子是兩個小時後的事情,小念痕睡著了,他不好去騷擾,葉薇說小公子睡眠不足被人吵醒脾氣不太好,這點和無雙很相似,所以卡卡即使很想見兒子,也等兒子醒來。


小念痕也是第一次見到醒來的爹地,反應和圓缺一樣,都比較新奇,孩子們都不會說話,父子兩人之間的交流僅限於心靈上的交流。卡卡無比的滿足,一雙聰明伶俐的兒女,加上無雙,已是他的全部。


“兒子像你。”晚餐後,一家四口在沙灘上玩,卡卡忍不住說道,“幾乎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脾性卻像我。”


無雙讚同他的話,兒子的確是麵容像她,性子像卡卡,楚家的男人們,性子都比較紳士,是屬於那種把暴力和強悍藏在溫柔下的男人。果敢,卻不失溫柔,是她最喜歡的性子。


“他長大後一定很招女孩子喜歡。”卡卡說道,有一副好皮相,總是好的,人都是喜歡美麗的東西,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隻要是好看都討人喜歡。


這一點無雙表示讚同。


他們的樣貌,養出來的孩子自然是極好的,圓缺也是如此,圓缺沒有念痕這種驚心動魄的精致美貌,卻也是一個美人坯子,清麗可愛,一雙梨渦更給她增分。


孩子們在沙灘上爬爬走走,小夫妻在樹蔭下坐著,卡卡摟著妻子,讓她說說這一年來她的生活,哪怕是最細小的事情也好,他都想知道。


無雙一五一十地和他說,她說,她經常推著他在樹蔭下散步,竟然讓他在樹蔭下躺著看孩子們玩耍,她在一旁看書,她說,她總喜歡給他說故事,她說,圓缺很喜歡爬到他身上不停地蹦跳……全是一些生活瑣事,她和孩子們的小生活。卡卡聽得入神,神態溫柔,一直握緊著無雙的手。


太多的感動和溫暖堵在心裏,無法訴說,他隻能以這樣的方式,陪伴著她走過這一年多。


醒來後,一直沒有太多時間和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