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1/3)

卡卡眉心微微蹙起,悲傷蔓延,沒想到他那麽努力保護他們母子,孩子還是沒了,這讓他很失落,也很遺憾,他的手更溫柔地撫摸著無雙的臉,她的發絲。孩子沒了,他沉睡不醒,無雙很難過吧,她失落悲傷的時候,他竟然一無所知,這讓卡卡很不能釋懷。


這麽多年了,他總不能給無雙一份她心安的幸福和陪伴,每次她需要他的時候,他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狀況,雖然這不是他能決定的。本以為他們會很幸福地在一起,舉行婚禮,可婚禮又出了狀況。


卡卡心中月份疼惜無雙,孩子沒了,沒關係,他們還年輕,總會有孩子的,將來會有很多的孩子,陪伴他和無雙,他該怎麽安撫她的悲傷呢?


卡卡醒了,卻沒下床,床頭有手表,他拿過來一看,已快中午了,外麵隻聽得到鳥叫聲,什麽聲音都沒有,無雙睡得很沉,卡卡一直看著她的睡顏,再無睡意,他想,他應該睡了很久。


臥室裏很溫馨,突然聽到門開的聲音,門本來就沒關緊,一推就開了,小圓缺搖搖晃晃地走進來,走幾步又摔幾次,小孩子的臥室就在隔壁,每天醒來都會過來一次,熟門熟路的,有一次無雙關著門,孩子打不開在門口大哭,從那以後門一直虛掩著,卡卡有時候在房裏,圓缺和念痕也會過來。


孩子剛學會走路沒多久,搖搖晃晃的,無雙特意買了厚實的地毯鋪在臥室裏,就是為了不讓孩子摔倒,小圓缺摔得不疼,她也習慣了,摔倒又爬起來繼續走幾步又一屁股坐下來。


最後圓缺累了,索性在地毯上一躺,竟然滾過來,小小的一團身子滾啊滾啊,就滾到床邊,不小心滾狠了,還撞到頭一次,小圓缺很堅強,又爬起來。


葉薇和容顏早就回來了,她們三人在樓下做飯,孩子困了,葉薇抱她們回房睡覺,圓缺睡了一會兒就醒來,想到今天還沒見到媽咪爹地,於是就跑過來。


卡卡目瞪口呆地看著漂亮的小公主以這種很怪異的姿態搖搖晃晃,摔摔滾滾就滾到床邊,他眼睛瞪大了,這小團團體動物是什麽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