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金牌加更2(1/3)

白夜走後,無雙打了一盆熱水,把小瓶子的液體倒進去,淺綠色的液體散發出一股迷人的酒香,卻又不是酒,酒氣中還夾著一絲熱辣的氣息。顏色卻是極其漂亮的,兌水後,依然是淺綠色的,無雙把室內的溫度調整到最高,免得讓卡卡著涼,最後才解開卡卡的衣服。


這一年多來,他瘦了一些,卻不算太明顯,看起來依然和過去差不多,隻是皮膚真的白皙許多,她常推著他出去走一走,曬曬太陽,臉上的肌膚尚且好一些,身上的肌膚不見陽光,白得驚人,且是不健康的白。以前訓練,鍛煉的時候總是赤膊,身上肌膚是淺小麥色的,無雙想,等他醒來,一定對自己這一身肌膚很有意見。


她用毛巾沾了水,擰得半幹,用力地擦在卡卡身上,相當於按摩的方式,擦遍他全身,沒一會就看見胳膊上的肌膚變得粉紅起來,紅色漸漸加深,仿佛是血的顏色逐漸加深。無雙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活絡經脈的方式一般都是中醫會用的,也就蘇曼的藥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無雙心無旁騖擦遍他全身,等他身上的肌膚都變得紅紅的,仿佛血在燃燒,她本來是心無旁騖的,無雙本來就不說話忸怩的女子,麵對卡卡的o體,她偶爾會微微臉紅那也僅限於卡卡耍流氓的時候,這一年多來,卡卡一直躺著,都是她幫他淨身,當然不會有什麽覺得忸怩和臉紅的。


然而,她真的果斷臉紅了。


因為卡卡家的小卡卡竟然有反應了,雄赳赳地展現出他的生命力,無雙臉色爆紅,許久不見了,乍然一見,卻是她幫他擦身的時候,這感覺更是奇怪和心悸。


她沒做什麽奇怪的動作吧?


很純潔地幫他淨身啊,怎麽就有反應了?


無雙囧了,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她還得繼續幫他按摩呢,真讓無雙十分糾結,她和卡卡沒確定關係之前,兩人就早不知滾過多少次,雖然每次都克製沒做到最後,可那幾乎都沒什麽分別,對卡卡的身體,她的熟悉程度和卡卡一樣多,沒想到這人還沒醒呢,小兄弟就先醒了。


墨小白傍晚吃飯的時候開黃腔還說卡卡醒來會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