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2)

墨小白抱過小公主,拿糖果哄,小圓缺不上當了,圓亮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墨小白,眼淚嘩嘩啦啦地掉,像是水龍頭不要錢似的開水。


“缺缺乖,哥哥不逗你了,吃糖果,吃糖果……”


“缺缺……”


……


墨小白要哭了,小圓缺是卯足了勁哭,不管墨小白怎麽哄,葉薇走過來一腳踢走墨小白,“小混蛋,都讓你別逗小缺缺了,我的小公主,不哭不哭啊,咱們踩死他……”


葉薇舉起小圓缺直接踩墨小白,墨小白這叫一個鬱悶啊,果然被媽咪帶的孩子都是很暴力的,令人不敢恭維啊,小圓缺最近學壞了,學壞了。


越來越野蠻了。


小圓缺踩著墨小白踩得十分開心,小念痕在一旁拍手叫好,墨晨忍不住笑說道,“小白,你果然人品不好,連念痕都拍手叫好,幸災樂禍。”


小圓缺踩累了,這才作罷,容顏把孩子接過去,幫孩子擦眼淚,拍落她身上的沙子,小圓缺圓潤的臉上掛著兩抹紅暈,看起來十分的漂亮,又帶著一點點粉嫩的感覺,十分可愛。墨小白又把糖果給她,小圓缺是很有心思的公主,看向葉薇,雖然她還不會說話,但孩子心思通亮得很,知道葉薇能鎮得住墨小白,她不想再被墨小白騙了。


葉薇拿過糖果,小圓缺眉開眼笑,得意地朝墨小白撅嘴,做了一個挑釁的姿勢,墨小白哭笑不得,忍不住說道,“圓缺以後長大一定是個鬼靈精。”


小小年紀就和人精似的,以後還得了。


眾人都笑了,忍不住感慨,的確是人精。


糖果不小心落了地,小圓缺十分傷心,墨小白在一旁幸災樂禍,小圓缺不高興了,爬起來,搖搖晃晃地走到卡卡身邊,她想爬上卡卡的腿上,爬了好幾次都爬不上,忍不住拍著卡卡的腿,無雙笑著抱著她上來,卡卡的躺椅比較寬,圓缺坐著也寬敞,小圓缺在卡卡臉上給了一個濕漉漉的吻,這才心滿意足地躺下,父女兩人並排在一起。


墨晨和小念痕繼續練習走路。


沒一會,墨晨也抱著念痕過來休息,小圓缺起來,朝哥哥咯咯地笑,無雙一笑,憐愛地擦去念痕額上的汗水,葉薇和容顏轉身回去給孩子們弄飲品。


墨小白和墨晨被太陽傘下的白夜和墨曄叫過去打牌,無雙和一雙孩子們在樹蔭下乘涼,海風徐徐,這日子比神仙都逍遙,小圓缺有些疲倦了,趴在卡卡身上乖巧地睡了。


念痕在一旁自己玩,沒一會起來,搖搖晃晃地朝男人們走去。他走路還不利索,走幾步,坐幾步,沒一會兒就走過去,白夜笑著把孩子抱上來,果然是他們家的孩子,從小就愛賭博。


無雙一旁看書,容顏和葉薇把甜品拿過來時,小圓缺已經睡著了,兩人拿過去給男人們,無雙陪著女兒在陪卡卡,小圓缺睡得不安穩,在卡卡的胸膛上翻來覆去,孩子的心髒連著卡卡的心髒,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