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1/3)

千雲島。


陽光沙灘,碧海銀浪。


墨小白帶著小圓缺和念痕在沙灘上學走路,墨晨在一旁幫忙,葉薇和容顏等人坐在不遠處笑看著他們玩耍,卡卡和無雙依舊坐在樹蔭下,無雙看書,卡卡在沉睡著。


兩孩子會走路了,小念痕學得更快一些,最近他們有空都在教孩子們學走路,小圓缺模樣長得更開了,異常精致,臉上的酒渦也隨著笑容越發明顯,十分討人喜歡。


念痕走得快,比圓缺快了兩米,小圓缺見哥哥拋下她,努力想要追趕,走了幾步,又坐下,剛休息,又接著走,鍥而不舍,容顏笑道,“這才是我們家的精神啊。”


執著,鍥而不舍,都是楚、墨兩家的優點。


容顏剛一說完,圓缺就摔了一跤,墨小白也沒去扶她,沙灘幹淨,孩子摔著也不疼,墨小白拿著她的心形糖果在逗著她,小圓缺看著糖果,又看了看遠處越來越遠的哥哥,突然哇的一聲哭起來,白嫩的小腳在沙灘上撒嬌地踢,小公主生氣了,墨小白哈哈大笑,把糖果塞到小圓缺的嘴巴裏。


小圓缺哭聲頓止,舔著糖果好不開心。


念痕扭頭看圓缺坐下來不走了,他也坐下來等妹妹,兩孩子特別有默契,雖然還不會說話,但表達的意思眾人是看得很明白的,墨晨也把一塊糖果給念痕,小公子嫌棄不好吃,兩口就丟了。


容顏說,“念痕,浪費啊……”


念痕哪兒聽得懂,無雙忍不住笑起來,墨小白淘氣的去搶圓缺手裏的糖果,她吃得太開心了,圓缺無辜又難過地看著墨小白搶了她的糖果,忍不住看向葉薇和容顏,尋求保護。


這孩子太能看風使舵了。


葉薇說,“小缺缺,撲上去,咬死他。”


容顏笑著拍了拍葉薇揮舞的手,笑說道,“圓圓,別理她,再走幾步,一會兒會有更好吃的糖果給你。”


小圓缺白嫩的腿在沙灘上踢,弄出一個小坑窪,誰知道沒人理她,小圓缺委屈至極,很個性地躺下來,不理你們,墨小白拿著糖果上去,忍不住笑說道,“哎,小公主,真生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