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 金牌加更(1/3)

第二天兩人果斷晚起,睡到中午,溫媽媽把小天縱帶出去逛了一圈超市,又帶孩子去公園逛了一圈,葉非墨和溫暖才起身,溫暖做午飯,葉非墨在客廳陪兒子和丈母娘,聊家常,看電視。


溫靜的事是兩家人的禁忌,溫媽媽和溫爸爸在葉非墨麵前也很少提,從一年多前剛知道真相和憤怒,怨恨,到如今的無奈接受,陰影始終存在,卻又無法釋懷,好在溫爸爸和溫媽媽沒有遷怒葉非墨,小家倒是沒有任何問題。


就算有一些不愉快,語言之間有些隔閡,有小天縱這騷包在,總不會有任何問題。


午餐後,一家人帶葉天縱去兒童樂園玩,溫媽媽本來不想叨擾他們一家人難得的周末,卻被溫暖硬拉著一起去,免得溫媽媽一個人在家裏無聊。葉天縱顯然很喜歡被外婆抱著,可葉非墨卻抱過他,沒讓溫媽媽抱著,小天縱長大,也越來越沉了,溫暖抱一會兒都累,別說溫媽媽。


葉非墨最有臂力,葉天縱不高興讓爹地抱,想要坐在爹地肩膀上,卻被葉非墨打屁屁,小天縱很委屈,人家天澄哥哥總喜歡坐到大伯肩膀上玩,就爹地小氣。


葉天縱好動,一家人在兒童樂園玩了三個小時,本來想過一個下午,再帶溫媽媽出去吃飯,誰知道溫暖接到程安雅的電話,她想約溫暖喝茶。


溫暖恍惚間想起,明天晚上要和非墨一起回葉家大宅吃飯。


她和葉非墨一商量,葉非墨說,“媽咪既然約你喝茶,你就去吧,我帶孩子和媽媽去吃飯。”


溫暖蹙眉,“你不去?”


葉非墨微微一笑,“你去吧,媽咪並不想我一起去。”


溫暖點點頭,葉非墨送她去茶樓,溫媽媽說,“不如你帶天縱一起去吧,安雅也好久沒見他了。”


葉非墨說,“媽媽,沒事,明天我們就回大宅吃飯,不差這一天。”


溫暖解開安全帶,葉非墨欲言又止,最終沒說什麽,目送溫暖進了茶樓,葉天縱說,“我想奶奶了。”


葉非墨捏他的小臉蛋,“明天就見到奶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