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2)

一家人快快樂樂地吃過晚飯,葉天縱精神還好極了,一點都不困,吵著要去玩,溫暖正好有兩張音樂劇的票,這是蔡曉靜剛給她的,她原本想去看。然而一看葉天縱就打消了念頭,如果去看三個小時的音樂劇,葉天縱非要哭不可,他可受不了,若是隻有她和葉非墨,那倒是可以去。


所以說,兒子女兒都是最大的電燈泡。


後來一家人去電影院,最近新上映一部兒童電話,丁丁曆險記。葉天縱最近本來就看丁丁漫畫,他是丁丁迷,帶他看這樣的電影,最起碼全程他不會睡著。


葉非墨很痛苦,忍不住哀嚎,早知道吃過飯就送葉天縱回家,他和溫暖繼續浪漫,瞧好好的氣氛都沒有了,三人得去看家庭電影。


葉天縱是個很難察言觀色的小子,笑眯眯地問葉非墨,“爹地,你是不是不想陪我看電影?”


葉非墨也露出一個笑容,“你說呢?”


葉天縱很誠懇,“你不喜歡。”


葉非墨暗忖,算你有自知之明,臭小子,果然是閨女好啊。


閨女多貼心。


葉天縱有些委屈,溫暖親了親他的臉頰,“乖,別理你爹地,他喜歡的和別人不一樣,媽咪喜歡看。”


葉非墨囧,老婆你明顯口是心非,當初是誰說丁丁冒險很傻的。


葉天縱搖搖頭,情緒有點低落地說,“爹地一定覺得太無聊,不是他喜歡的電影,所以才不想陪我看。”


葉非墨繼續暗忖,算你小子有自知之明。


葉天縱突然抬起頭來,他本來就在葉非墨懷裏,白白胖胖的手在葉非墨頭上拍了拍,很豪言壯誌地說,“爹地,你現在一定要努力陪我多看電影,不然等你老了,你喜歡看的電影和我們又不一樣,到時候我會讓我兒子陪你一起看的。”


言下之意,你不陪我看,以後我不讓兒子陪你看。


溫暖笑噴,葉非墨差點吐血摔了手上的葉天縱,你小子上哪兒學來這麽多鬼心思,真是令人噴飯。


“用得著你兒子,我老了照樣和你媽咪一起看。”


“可你會老到走不動,又要看電影呢?”


溫暖,“……”


葉非墨,“……”


父子兩人一路鬥嘴到電影院,停了車,葉非墨一手抱著葉天縱,一手牽著溫暖,檢票進入電影院,今天看丁丁曆險的大多都是家庭裝。電影院裏孩子特別多,葉非墨找位置,三人坐了下來,葉天縱坐在溫暖和葉非墨旁邊。剛坐下沒多久,電影開場,葉天縱看得津津有味,溫暖偶爾低頭和他討論什麽,葉非墨坐在椅子上,閉著眼睛休息。


葉天縱看電影的時候倒是很安靜,沒有叨擾葉非墨,葉非墨不知不覺中,竟然睡著了,一場電影下來,葉非墨幾乎全是睡過去了。


散場的時候,葉天縱爬上葉非墨的腿,捏著他的鼻子叫他醒來。


“爹地,你太不夠意思了。”葉天縱抗議,葉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