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2)

他最近都準時下班,趕著回家陪溫暖和孩子,今天本也打算準時下班去溫家陪溫暖和溫媽媽,接到溫暖的短信,葉非墨很意外,卻也很興奮。溫暖極少會來安寧國際找他,除非她今天也工作,或者下班的時候正好在安寧國際附近,她會等他一起回家,她是明星,身份特殊,出現在安寧國際一定會被拍到,夫妻兩人又得上頭條,她不喜歡這樣的高調,所以極少來找他。更別提帶著兒子一起出現在安寧國際。


諸位秘書見葉非墨帶著笑容匆匆出辦公室,眾人都鬆了一口氣,這是最近第一次見到葉非墨笑,首席秘書拍拍胸口,暗自祈禱葉總的心情每天都能陽光燦爛,不然她們實在是太難過了。


出了電梯就看見溫暖和小天縱,他們在一樓的沙發區等他,蔡曉靜和幾名安寧的明星聚在一起逗著小天縱,溫暖在一旁淡淡地微笑。她今天穿了一件淺褐色的披肩式外套,白色的牛仔褲,頭發紮成馬尾辮,打扮很隨意,很有生活氣息,這和鎂光燈下的溫暖大不相同,如今她成名多年,名氣有了,派頭也有了,人一站在鎂光燈下便脫去了剛出道時的青澀,標準的國際巨星氣場。這樣隨意的打扮隻有在生活中能看得見。


小天縱是個騷包,被美女帥哥圍著,小得意至極,甜言蜜語逗得眾人笑得花枝招展,好不快樂,那酷似葉三少的魅惑眼睛小小年紀就發出強大的電流,誰把眾人迷得團團轉。


葉非墨緩緩走過來,唇角笑意藏都藏不住,他喜歡這樣寧靜的畫麵,小天縱賣弄自己的萌相,溫暖在一旁溫柔地笑著,仿佛歲月靜好,一切都他原本所祈求的模樣。


“葉總……”有一名小明星看到葉非墨了,慌忙打招呼,所有人都起身打招呼,葉非墨一把舉起兒子,逗得小天縱咯咯地笑,溫暖忍俊不禁。


眾人見主角來了,也都各自散去,目光卻忍不住停留在他們一家三口身上。安寧的明星並不是人人都和溫暖感情很好,這一些人中,看戲的成分居多。最近溫暖和葉非墨極少出現在公眾場合,今天報紙又登出他們吵架的畫麵,人人都說他們要離婚,這時候溫暖突然帶小天縱來找葉非墨,眾人都想,或許是作秀成分。溫暖再厲害,畢竟也隻是一味明星,感情出現問題,危機,自然要應付,他們都猜想溫暖不會放棄這段婚姻,所以才會帶著兒子故意來找葉非墨作秀,給葉非墨施壓,這是嫁入豪門的女明星常用的手段。


可對象是葉非墨,情況就不同了,這是誰的麵子都不買的主,他們還想著看溫暖怎麽下不了台呢,誰知道連續陰天的葉非墨突然變得陽光燦爛,大跌眼鏡。


“暖暖,不是說等我回家吃飯嗎?”葉非墨的語氣藏不住的笑意。


小天縱奶聲奶氣地說,“外婆去姑婆家了,所以媽咪帶我來找爹地吃飯。”


溫暖捏了捏兒子白胖的臉,朝葉非墨一笑,“想吃什麽?”


葉非墨自然是什麽都好,溫暖打趣,“那去吃川菜好了。”


小天縱拍手叫好,葉非墨可愛地喊了聲,“老婆,別逗我了。”


幾人說說笑笑,蔡曉靜也識趣地走開,小天縱不喜歡被葉非墨抱著,小騷包覺得媽咪比較香,比較軟,爬到溫暖懷裏,葉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