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1/3)

葉家大宅。


葉家大宅逐年翻新,如今別墅有三層,且加了一座小別墅,又擴建了花園,當初葉三少買這幢別墅的時候沒想到人口那麽多,當年就他和程安雅、葉寧遠,別墅不算大。如今人口多了,葉非墨和溫暖住在外麵,葉寧遠和許諾住在小別墅,偶爾一家人聚在一起尚有地方,若是親戚都來,別墅就顯然不夠用。


所以葉家大宅每年都翻新,這裏是a市有名的富人區,附近的大宅也屬葉家大宅最是壯觀,占地麵積最廣,程安雅最喜歡春節,以為春節的時候家裏最熱鬧,孩子們不管在哪兒都會回家,親戚走動,家裏到處都是笑聲,十分歡樂。海藍過世後,她就害怕一人住這麽大的宅子。所以總讓葉寧遠和許諾有空回家來住幾天,當年他們在美國的時候便是如此,葉寧遠會帶孩子們一個月住幾天,陪陪葉三少和程安雅,其餘時間他們都在旅遊。


如今可嵐過世了,非墨和溫暖又少回來,程安雅看著空蕩蕩的房子更覺得真的很空,令人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家裏就她和葉三少,葉寧遠和許諾,葉天宇從出事後就沒回過家,可嵐沒了,葉非墨和溫暖又很少回來。沒出事之前,葉非墨就算再忙,總會帶溫暖和小天縱過來吃晚飯,如果實在空不出時間,溫暖就一個人帶孩子回來,每天都能見到。


出事後,一個禮拜葉非墨才會帶溫暖和天縱過來一次,溫暖自己已不回來。


大宅就顯得更空了。


特別是葉寧遠和許諾去忘憂島的那段日子裏,這麽大的房子就她和葉三少兩個人住,天澄又小,她心裏也空得很,過去葉薇常常羨慕她,多子多孫,她也覺得自己這一生最有福氣,已很滿足。如今她倒是羨慕葉薇,兒子,女兒都好好的,女兒又有一對龍鳳胎,新生兒新希望,反觀他們家,人口漸漸凋零的感覺。


最近夜裏睡得少,又愁葉家和溫家的事情,人變得有些憔悴,她一直保養得好,最近卻都不關心養生的事情,家裏的矛盾無法調和。


她不想一個禮拜才見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