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1/2)

葉非墨迅速站起來,他選了一個很糟糕的勸說,溫暖顯然被激怒了,這個問題他們談過許多次,每次都是劍拔弩張,葉非墨知道也葉家理虧,都已經學著不和溫暖爭論這個問題。否則會觸怒溫暖,她說的也是實話,溫暖之所以激動是因為葉非墨顯然偏幫了葉天宇,且語氣之中忽略了溫靜的死對溫家的衝擊。


這讓溫暖很不舒服。


葉非墨素來是自私的人,哪怕是親人也有親疏,他和嶽父嶽母之間的感情自然不如和葉天宇,所以難免會有些生分,這也是溫暖被激怒的原因。


“暖暖,我們不談這個問題了,是我的錯,你別生氣。”葉非墨伸手去攔溫暖,溫暖憤怒地掙脫他,葉非墨緊緊地扣住她,溫暖掙紮,卻被葉非墨死死扣住。


“我錯了,我錯了……”葉非墨不停地道歉,溫暖的怒火才慢慢地平複。


“葉非墨,你太自私了,你們家的女兒是女兒,我們家的女兒就不是女兒了嗎?”溫暖的眼淚滑下來,哭得很悲傷,心中的委屈越來越重。


他們本來說孩子的事情,卻又離題了。


溫靜的問題實在是太敏感了。


稍微談論話題就會說到溫靜,溫暖的性子算是很平和的,卻依然會憤怒。


一年過去了,陰影依然存在。


溫暖微微掙紮推開葉非墨,坐到一旁,葉非墨暗忖,以後再也不會和溫暖說起溫靜的事情,哪怕溫暖抱怨,他也不會再說,免得影響夫妻感情。


溫暖坐下來,似乎猶豫很久才說一句,“我就不信大哥對葉天宇沒有辦法,其實他隻是不想傷害自己的兒子,那我的妹妹他又想過嗎?你們家,每個人都那麽強勢,有我說話的份兒嗎?”


最後那句話,溫暖說得十分蒼涼。


葉非墨沉默下來,他知道溫暖說得是實話,葉寧遠對葉天宇不可能真的完全沒辦法,隻是可嵐和溫靜死了,對葉天宇的打擊著實太大了,葉寧遠不想再刺激兒子。其實,葉天宇的做法的確是過分了,葉寧遠勸過他,至少讓溫家父母見一麵,他不肯就是不肯。


葉天宇怕一讓步,最後他徹底失去溫靜。


哪怕如今他已經徹底失去了。


她失去孩子,又失去妹妹,孩子的打擊遠遠不如溫靜,他竟然還想她心平氣和當沒事人一樣,他以為她是聖母嗎?葉天宇把她活生生的妹妹逼死了,葉非墨竟然從未為溫靜說過半句話,每次都是勸她和葉家人和平共處,每次都讓她體諒葉天宇,溫暖失望地看著葉非墨。


哪怕是一次也好,她知道葉非墨也夾在中間難做,可事實擺在眼前,溫靜死得這麽慘烈,哪怕是陌生人,他都該覺得愧疚,因為自己的家人把花季少女逼成這副樣子。何況是溫靜,然而,他認親不認理,從未為溫靜說過半句話。隻想著如何粉飾太平,葉家的人一直都很護短,葉非墨也很護著她,隻是這僅僅限於她和他的父母兄弟沒有任何衝突,一旦有衝突,他會選擇將她遺忘。


一年了,半句話話都沒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