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2/3)

台上光芒無人能及,國際大範顯露,在家依然卻是小妻子,溫柔的母親,把他們父子兩照顧得無微不至。


一來是他胃不好,吃東西又有很多禁忌,二來是天縱還小,她要均衡營養。


不管溫暖多忙,應酬多麽繁多,他們父子總是她排在第一位的。


“老婆,不是我要吃,我也很委屈,我們家小祖宗要吃。”葉非墨提起葉天縱,牙齒癢癢的,這小家夥才三歲,卻和鬼靈精似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沒有做不到的。


葉三少很偏心葉天縱,因為葉天縱最像小時候的他,葉非墨碰上兒子是一敗塗地,恨不得丟給葉三少,讓他帶著長大。


“他要吃,你就給他吃啊,他前兩天才吃過,我不是說了一個禮拜隻能吃一次嗎?”溫暖拍了拍他的手心,就是不該把兒子給他帶。


葉非墨委屈極了,騷包葉天縱是這麽說的,爹地,你要是不給我買,晚上我要找媽咪shui哦,明天晚上也要找媽咪shui哦,後天晚上也要找媽咪睡哦……人家一個人不敢睡啦。


葉非墨當時差點吐血,小天縱鬼靈精歸鬼靈精,但絕對沒有這麽人才,他想一定是他爹地教的,這一招對他對管用了,不然就是葉寧遠教他的。


因為他小時候,葉寧遠就是這麽教他的。


當時葉寧遠是這麽和他和葉海藍說的,隻要有求於爹地,他不答應就來這一招,百試不爽,經過海藍無數次試驗,果然是百試不爽。


兩人為了兒子晚上吃披薩的問題糾結了一會,頓時又覺得,哎,他們真無聊,相視一笑,溫暖說,“天縱從來沒那麽多要求,你一定會把他慣壞的。”


葉非墨很委屈,很想咆哮,老婆,到底是誰在慣兒子啊,別含血噴人啊。


當然,這話想想就算了,不然溫暖一定會理直氣壯地回答,兒子是我生的,當然是我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