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1/2)

溫暖和陳雪如去參加一名圈內朋友的生日宴會,蔡曉靜和林寧早就正式登記結婚,值得喜悅的是,蔡曉靜終於在三十歲這一年懷上了他們的孩子,她已有兩個月的身孕,這把林寧高興壞了。在他的新電影發布會上,林寧一語雙關地點出他快當爸爸的喜訊,把他一大票粉絲砸得瘋狂,微博和官網都炸開了鍋,有的粉絲還興致勃勃地來問溫暖,究竟林寧的老婆是誰,能配得上冷豔美人導演的女人究竟是有多彪悍,才能鎮得住他。


也難怪,這一兩年,林寧潔身自好,幾乎沒什麽緋聞,偶爾為了電影做宣傳鬧出一點無關痛癢的緋聞,除此之外別無其他,,圈內人知道內情的都不多。


這一次的壽星就是林寧新電影的女二號,女一號是陳雪如飾演,林寧電影的王牌女演員已成了溫暖和陳雪如,國內的女星中,她們的知名度極高,演技好,容顏好,最重要的是背景幾乎無人能敵。隨便放出一人要什麽有什麽,羨煞多少女星,當年溫暖嫁給葉非墨,多少人眼紅,多少人暗裏詛咒他們快點離婚,其餘人有機會插足,誰知道他們夫妻感情甚好,經常一起出席慈善晚會,酒會,凡是有葉非墨的地方,女伴一定是溫暖。


他們夫妻簡直是安寧國際的活招牌。


這一年來,溫暖休息,外界傳聞是懷孕生子,的確是懷孕,最終卻是流產,她這一年行蹤很低調,外界紛紛傳聞,葉二公子和溫暖又出現感情危機,兩人又要離婚,葉非墨辟謠過一次,後來索性就隨了大眾,愛怎麽說是別人的事情,這和他無關。雖然溫靜的事情一開始給他們夫妻造成一點小小的矛盾,有過爭吵,可那也隻是爭吵,彼此為了家人,難免發生口角。


婚姻是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情,背後還有兩個家庭,當兩個家庭產生矛盾時,他們自然會出現分歧,幸虧有小天縱,孩子永遠是夫妻之間紐帶,若不是孩子當紐帶,他們夫妻怕是又要生分,當然,最困難的那段時間過去了。雖然溫靜的事情始終是溫暖的心結,可她沒有怪罪葉非墨,隻是偶爾心中不痛快,不知道該怎麽麵對。


那人是葉天宇。


葉家的長孫。


溫暖是個溫和但敏感的女孩,在葉家,她和許諾雖然都是媳婦,然而,許諾在葉家二十玉年了,她和程安雅、葉三少之間的感情自然要深厚得多,且她是看著葉非墨長大的。雖然同樣是媳婦,人和人之間的感情是要培養而計算的,她和葉家的感情自然要深厚得多,何況葉天宇是葉家長孫,不管犯了什麽錯,家人始終是家人,總會有原諒他的借口,不管的多無私的人,哪怕葉三少和程安雅這樣的豁達通透的人也會有私心,偏心葉天宇,可另外一人卻是自己的妹妹。她的身份始終是尷尬的,不知道該如何取舍,所以這一年來,她很少去葉家大宅,除非是推不掉的聚會,還有一個禮拜固定一次的家庭晚餐。


本是葉天宇理虧,犯了錯,溫靜死了,他們都接受了,可他們最後一麵都不讓見,屍體也見不到,他們心中多難過,父母一夕之間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