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

蘇曼微微擰著眉,心事重重的樣子,白夜歎息,蘇美人一旦糾結一件事,真的會讓人頭疼,不管他說什麽,他自己都會一直這麽糾結。


特別是他和他之間的問題。


白夜暗忖,其實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


蘇曼凝眉認真的樣子在白夜看來也是如此的美好,人長著一張完美無缺的臉就是有這麽一個好處,不管怎麽看都怎麽美,令人舍不得他凝眉。


蘇曼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抬頭說,“白夜,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孩子,不如你和小白他們一樣找一名代理孕母,要一個孩子吧,我可以接受。”


白夜瞪圓了眼睛,有些不相信蘇曼會說出這樣的決定,他本以為蘇曼是絕不可能開口的,以蘇曼這種有嚴重的精神潔癖的人而言,要一個不屬於他自己的孩子,是多困難的一件事情。


這樣的精神潔癖是容不了一粒沙子的,他說可以接受,其實會很介意,但至少,蘇曼總算是開口了,願意讓步,於白夜而言,真正開心並非他可以要一名孩子,而是蘇曼這份退讓的心意。他的精神潔癖就如他的情感一樣,退讓是絕無可能的事情,這讓白夜很受感動。


他眉目笑得彎彎的,打趣說,“蘇曼,若是早二十年你說這句話,或許我們還真會有孩子,如今麽,你看我們都這麽老了,還要學習怎麽當爹地,這太困難了。”


“可你不是想要嗎?”


“我更想要你開心,我的愛人。”


蘇曼的眼睛如盛放了漫天星光,美麗得幾乎純粹,如海洋的夜空升騰而起的黑明珠,照亮了白夜的世界,從認識蘇曼到深愛,到不舍離棄,生死相許,他們之間沒有太多的波折,不如葉薇墨玦,十一墨曄這樣生離死別過,一直都很平淡,卻有細水流長的溫馨美好。


他無數次肯定了自己當初的選擇,放棄了擁有一個完整家庭的權力,放棄當父親的權力,他放棄這麽多,隻因為蘇曼值得,其實若是他不願意,蘇曼的意願他又何必考量。


這一切,隻不過是他願意付出。


蘇曼在他身邊,便是整個世界。


白夜說,“蘇曼,別再介意這個問題,或許我無意中表露太多我對孩子的渴望,那也僅僅是一種渴望,是因為你在我身邊,已是我的全世界,人的貪欲是無止境的,我擁有了全世界,還想要擁有孩子。這是我的貪心,並非你的自私,倘若我失去了你,我根本不會想到,我沒有孩子是不是會有遺憾,我的心思都會放在你身上,我會考慮如何再一次擁有你,哪怕不折手段都可以。那時候的我,定然全心全意都是你,因為你在我身邊,我才有空想這些有的沒的,其實隻是人的貪yu作祟罷了。”


白夜輕撫著蘇曼的手,微微低垂了頭,語氣輕柔得如此時的月光,長翹的睫毛輕輕煽動,帶著一種蠱惑人心,醉人心脾的溫柔,“我在,你在,歲月在,我還要怎樣美好的世界?”


蘇曼微微紅了臉,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