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 金牌加更(2/3)

微微有些紅暈,卡卡的輪椅就在她旁邊,楚離幫忙調低,一邊忍不住在卡卡臉上一捏,“這小子究竟什麽時候才能醒,再不醒來都看不到他兒子女兒出生了。”


白夜一笑而過,這個問題他不予回答,他自己也不知道。


奇跡需要運氣。


“小白和墨遙什麽時候到?”十一問,抬手看了看表,墨曄說,“差不多了吧,他們說五點多到,都六點了,應該在路上了。”


“墨晨也要回來吧?”容顏問。


十一眉心一擰,輕輕歎息,墨曄點頭說,“嗯,他也會回來。”


墨晨這半年多來變了許多,沉默寡言多了,笑容也淡了,平時他和墨小白最喜歡笑鬧,如今卻總是安靜地坐在一旁,偶爾不知道在想什麽,偶爾看艾薇兒給他傳來的照片,有顧寶寶,有木木和森森,他們母子三人在法國的照片,艾薇兒偶然會傳給墨晨,算是給他留一個念想。


顧寶寶走後,他就變了許多。


墨曄曾經問過墨晨,究竟想如何,他會問是因為十一喜歡媳婦和兩孩子,當然,孩子是最要緊的,聰明伶俐,很得十一的心思。墨晨卻沒有告訴他,究竟他想如何。


他沒有去過法國,沒有找過顧寶寶,甚至沒有一個電話,似乎他和顧寶寶就這麽結束了。


還沒來得及開始,就結束了。


他們很關心墨晨的感情生活,很關心他和顧寶寶的將來,可顧寶寶閉口不提,他們也不好說,眾人一直都避開這個話題,林林的死,徹底斬斷了他們之間的聯係。


無雙說,“墨晨從小做事就有分寸,顧寶寶的事情,我想他心中也該有分寸,他也想一家團圓,林林的死實屬無奈,我們都很難過,也很惋惜。顧寶寶和林林幾年母子之情,自然受到的衝擊要大得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