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1/3)

千雲島陽光燦爛,一年四季如春,幾乎沒有冬季,海邊遍布高大的棕櫚樹和椰樹,層層疊疊,奇山異石堆積,風格各異,海水澄澈得幾乎見底。藍天碧海,海水從藍色變成墨藍色,不停地向海邊蜿蜒,海浪層層疊疊,不斷湧來,大有一種海闊天空之感。


美麗,靜謐。


這是墨家的新家,四季如春的千雲島,美得如一幅畫似的。


無雙也常常推著卡卡在島上散步,他沒有蘇醒的跡象,無雙一直在羅馬陪他,這個月他的情況總算已經穩定下來,無雙便把卡卡接到千雲島來。


半年前已經準備移居,後來修建了三個月,重新裝修,遷移,重裝保全係統,最近這一兩個月才搬來千雲島,這座島嶼對他們而言都不算陌生,一年會來好幾次度假。無雙懷孕後沒有繼續黑手黨的工作,除了照顧卡卡,就是養胎,葉薇和十一等人也在島嶼上,發生過一次意外慘痛,即使報複了,他們的心情也不算特別好。幹脆留在如世外桃源般的千雲島修養,墨遙和墨小白都在羅馬,黑手黨總部畢竟在西西裏島,他們沒有隨著一起過來,隻是偶爾過來看看無雙和卡卡。


蘇曼和白夜也在島嶼上,為了卡卡的病情,白夜和蘇曼暫時留在千雲島,幾乎把蘇家的實驗室都搬到千雲島,墨家舍得花錢,白夜需要什麽設備幾乎都從運過來,給他布置得一流水準。


白夜不敢離開卡卡,雖然情況穩定,但不知道會不會有意外,隻能守著。


他們這麽多年來如一家,正好在一起解解悶,相互開解,走出羅馬的陰影,日子過得倒是悠閑,葉三少和程安雅來住過半個月,因為葉非墨和溫暖又回市。


無雙已經有了七個多月的身孕,快八個月。她變得圓潤許多,容顏的手藝,胃口多不好的人都會開胃,無雙這半年來安心養胎,卡卡又在身邊,心情開朗,自然吃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