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1/3)

戰爭總不會持續太久,總會有人先屈服,和談沒有希望,時間拖得越長,犧牲就越多,不管是第一恐怖組織,還是北美政府,或者是無辜的平民,拖得太久損人不利己,對於這一點,葉寧遠和楚離心中看得比較明白,他們發泄過,讓別人知道自己依然是恐怖的領頭人,讓他們知道,第一恐怖組織不是不反擊,隻是過去一直容忍,如今已到了極限,發泄也發泄過了,威懾也足夠了。


接下來,定然會有人先退步。


退的自然不會是他們,然而,政府提起的和談條件被葉天宇駁回,楚離覺得差不多該結束戰爭了,所以他試圖說服葉天宇,葉寧遠倒是沒有多說什麽。楚離和傑森等人本以為葉天宇會一戰到底,不顧一切,卻沒想到,葉天宇駁回對方的和談條件,隻是提出新的和談條件。


在廢除反恐組織培養出來的勢力的同時,接收他們培養出來的地盤,交易了一批核武器,葉天宇附加了一個條件,他要2最高領導人的命。


他沒有喪失了理智,一戰到底,輕重緩急,葉天宇自然也分得清楚,且他明白,雖然最後一個條件比較苛刻,他們卻一定會答應。


他們別無選擇。


葉天宇並沒有獅子大開口,而是選在一個最恰當的時機表達了自己的憤怒,同時給所有的反恐高層提個醒,讓你們敢暗中負責這種事情,出了事情,軍方第一個就拿你來填命,他並不是單純的想要報複,單純的想為可嵐和溫靜報仇,同時也想給反恐高層提個醒,讓他們看清楚軍方的醜陋麵目。


需要你的時候,他們會千方百計讓你賣命,不需要你的時候,第一個推出去送死的也是你。


如此一來,以後有類似的反恐活動,不會有人真心為政府賣命,總會有一層隔閡,這就是葉天宇的結論,人都是愛惜生命的,在對政府失望的情況下,還想他們賣命,這不可能。


楚離問葉寧遠,“你一開始就沒勸天宇,是不是知道他心中所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