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

白夜領著無雙一直下樓,帶她到樓下花園,中途又去給她買了一杯熱可可,她雙手捧著熱可可,似乎在極力隱忍著什麽,克製著什麽,白夜心細地發現她微微顫抖的手指,她在害怕。


一路上,無雙都沒有問白夜一句話,她似乎有預感,白夜即將對她說什麽,白夜憐惜地看著這位他從小看到大的女孩。葉薇很喜歡去利雅得,每年有三個月都在利雅得,白夜幾乎是看著無雙長大的,對墨家幾個孩子,他一直都視如己出,十分疼愛,他甚至想過讓無雙學醫,後來無雙的確沒興趣才作罷。


無雙對白夜也是親昵的,如同對她的爹地一般,很信任,他不忍心看到從小看到大的女孩眼中出現失望和悲傷,他真的不忍心。然而,他已經無能為力,他真的盡力了。


無雙坐在長椅上,捧著熱可可,卻沒有喝一口,滾燙的溫度從她的手心沒有傳遞到她的心靈,仍然是一片冰冷,鼻尖下的呼吸顯得稀缺,呼吸顯得十分困難。


白夜輕輕地環著她的肩膀,“想哭就哭吧,你已經忍受夠久了。”


無雙身子僵硬,她最怕白夜說出噩耗,可她又知道,白夜隻能告訴她噩耗,真的沒辦法了,如果有辦法,白夜不會找她,不會那麽抱歉地看著她。


她都明白的。


“真的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嗎?”無雙哽咽地問,把頭埋在他的胸懷裏。


白夜說,“對不起,叔叔不能還你一個健康的愛人。”


無雙的眼淚,無聲無息打濕了白夜的衣襟,他這段時間以來,不眠不休,除非累到一根指頭都不能動,否則沒有放棄過救治卡卡,他把所有的腦科專家齊聚一堂,依然找不出辦法讓卡卡繼續活下來。


隻要他能清醒,卡卡活命的機會就會高很多。


“好好哭一場吧。”哭卡卡,也是哭自己,如今醫學這麽發達,醫學奇跡的確有許多,可醫生判斷過腦死亡的人也就隻有兩例最終恢複了自主呼吸,一人蘇醒,一人變成植物人。


卡卡的奇跡,沒有發生。


無雙咬著唇,無聲哽咽,白夜更是心疼,突然聽到樓上有一道急促的聲音在喊著他,“白夜,白夜,快上來……”


蘇曼似乎跑得很急,聲音有些不穩,這麽多年了,白夜還沒見過如此失態的蘇曼,他的音量十幾年如一日在一個水平線上,這樣明顯高亢的聲音,他多少年沒聽到過了。以他的性子,不管是多緊急的事情,他一定會從樓上下來,走到他麵前才會慢條斯理地說,如今他在八樓喊著他,可見定然是出了事。


八樓,卡卡的病房就在八樓。


白夜突然意識到什麽,慌忙放開無雙,來不及和無雙說一句話,匆匆忙忙上樓,無雙拭幹眼淚,突然也意識過來,拔足狂奔,她忘記了腹中還有胎兒,忘記了所有的一切。


所有的意識都在告訴她,卡卡要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