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1/3)

很小的哭聲,仿佛壓抑著,她似乎不想別人知道她在深夜哭泣,聲音很低,在夜裏聽來都有一些沙沙的質地,別墅裏的女人,有她,溫暖,容顏和程安雅,楚楚。他們分兩批住,其他的女眷不在這一邊,是誰在半夜哭泣?


無雙輕手輕腳地走過去,夜色中,程安雅坐在花園的小凳上,她穿著一件柔和的紗織睡衣,長發散在肩膀上,她捂著臉,眼淚從指縫中不斷地溢出來,冰冷地流淌,疼痛了無雙的心。


程安雅嗅到無雙身上的冷香,慌忙回頭,匆匆擦去臉上眼淚,略微顯得有些狼狽,無雙走過來,輕輕地坐到她身邊來,程安雅問,“這麽晚了,還沒睡?”


她剛哭過,聲音有些沙啞,強忍住心中的悲痛,程安雅的聲音也止不住的哽咽,無雙把紙巾遞給程安雅,她知道有些事情瞞不住了。


可嵐的事情,葉薇和她說過,本想讓她多留言葉三少和程安雅,必要的時候多安慰安慰他們,因為他們一直都不知道,無雙又擔心卡卡,一直都沒機會和他們說,如今看程安雅哭得這麽傷心,定然是知道了。


“舅媽,對不起。”無雙說,眼圈也忍不住發紅,“本來是想請你們來參加我的婚禮,結果弄得傷亡慘重,我真的很抱歉,早知道如此,我和卡卡就不舉辦這場婚禮。”


如果知道婚禮會引來一場無災難,她是怎麽都不會舉辦婚禮,她寧願自己失落,遺憾,也不會去舉辦這樣的婚禮,這樣令人悲傷的婚禮。


她真的很傷心,卻又不知道該怎麽去排解。


世上若真有未卜先知的人多好,能告訴她,你的婚禮會讓很多人喪命,你的婚禮會是一場悲劇,那麽,她這輩子都會舉行婚禮。


程安雅苦笑說,“關你什麽事,這不是你和卡卡的錯,你不必道歉,這是我們的宿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