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1/3)

談話最終不歡而散,白柳並沒有多說什麽,隻是說了一句保重,因為身份和立場的原因,彼此都有無奈和堅持,白柳有白柳的堅持,墨遙有墨遙的堅持。


這是一場無法解開的結。


墨遙沒有問白柳,這一次行動中,你究竟占據了什麽樣的位置,是不是你給反恐提供了地圖,當初在墨家別墅住是不是算計好,可他終究沒問。


因為沒有任何意義。


當初是他和墨晨的疏忽,過於自信和疏忽,才會邀請白柳在墨家住下,若是因為給白柳提供了便利也是他們的錯,他們無法責備任何人,更沒有權利責備白柳。


他和白柳之間哪怕是敵對的,雙方也保留這一種美好,又何必破壞,雖然他們絕不會成為常見麵的好朋友,卻曾經有一段迤邐的美好,不如就留在記憶裏。


他們生命中已經有大多的殘破和黑暗,少一點破碎於他們而言,都是好的。


墨小白沉著臉走過來,冷冷地站在墨遙麵前,沉聲問,“他來做什麽?”


他守信用,說不偷聽就不會特意偷聽,離開了一段安全的距離,沒有聽他們說話,也沒有去讀墨遙的嘴型,隻是從墨遙身上散發的氣息可以看得出來,這是一場並不怎麽愉快的談話。


墨遙輕聲說,“他是反恐的人,如今來這裏,無非是和談,還能有什麽。”


“哼,他做夢!”墨小白冷冷地笑起來,和談?憑什麽?殺了這麽多人,毀了無雙的幸福,他們想要和談,談何容易,如果是他媽咪在這裏,恐怕一槍崩了白柳,絕不會留情。


墨遙沉思地低著頭,淡淡說,“我從白柳的話中聽得出,反恐在背後培養的黑暗組織不止是2,以他這麽謹慎的人,不可能透露這麽重要的消息給我們,他說的是實話,還是試探?”


墨小白眼睛一眯,“小哥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