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 金牌加更(1/2)

白柳微微蹙眉,墨遙沉聲說,“我不喜歡和搞政治的人講話,白柳,你不是這塊料子,你來之前應該有人教你背熟了這段話。你接下來想說什麽我都知道,可你知道我怎麽看你們,你們真的陰險,比我們這些黑道的人遠遠要陰險的多,你們太輕敵,卻貿然發動戰爭,等知道後果嚴重,你們卻想和談。以後呢?等你們養精蓄銳,是不是再等一次,再一次對我們趕盡殺絕,再一次對我的親人屠殺,我們又要付出什麽樣的代價?”


“你覺得我會讓你們還有這樣的機會嗎?”墨遙危險地眯起眼睛,沉聲說,“我永遠不會讓你們再有這樣的機會,這一次我必須讓你們知道,戰爭是要付出血的代價,政府一直對第一恐怖組織予求予取,卻又一邊籌謀著怎麽清剿第一恐怖組織,你們不知道,第一恐怖組織在背後幫你們抑製了多少恐怖襲擊,你們不知道,第一恐怖組織幫你們阻攔了多少危機,又幫你們主導了軍火市場的流向。你們隻看得見我們的危險之處,卻看不到我們對社會的貢獻。”


“如果我們完全放手,不再管恐怖活動,每年發生的恐怖襲擊不計其數,你們這樣趕盡殺絕,正好給了我們理由,從今以後,我們再也不會花費一分一毫幫你們政府抑製本該是你們麵對恐怖活動,更不會再和你們合作,技術,研究,絕不可能了。你們這樣的搭檔,出爾反爾,陰險狡詐,我們不會再相信,要麽就發動襲擊,同歸於盡,要麽就任由我們宰割,把反恐暗中培養的勢力全部瓦解,你們沒有第二條路走。”


第一恐怖組織和美國鬧翻後,北美已陷入恐怖危機中,大大小小的恐怖襲擊不斷,危害了平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反恐這一次偷雞不成蝕把米,上麵鬧翻了,早就撤了好幾個反恐的重要的官員,進行一次大洗牌,白柳這一次授命過來和談,其實他授命找的人的是黑j。第一恐怖組織有兩位黑j,一位是卡卡,一位是葉天宇,卡卡在位,葉天宇被稱小黑j。白柳卻先過來找墨遙,一來看看墨遙,二來,他知道墨遙和第一恐怖組織的關係密切,這已是公開的秘密,所以反恐才會那麽著急的想要除掉第一恐怖組織。


軍事和黑道強強聯手,造成的危害是不可預計的。


隻是沒想到,墨遙會如此果斷決絕地反對和談,這一次的確觸怒了他們,白柳也明白這個道理,他也不喜歡當和平使者,實在是太假惺惺了。


然而,上頭有命,他也是奉命行事,畢竟他是反恐的行動隊隊長。


墨遙的話讓他覺得難堪,卻沒生氣,墨遙說的是實話,這樣的實話在他們聽來,真的多了一種說不出的刺耳,他除了默默地接受這樣的指責,沒有別的話說。


墨遙說,“你走吧,這件事沒有回轉的餘地,不管你找誰談都一樣。”


墨遙突然詭異一笑,他今天剛醒來的時候收到鬼麵的消息,葉天宇出了事,墨遙的笑容讓毛骨悚然,白柳蹙眉,墨遙說,“幸好你今天來找的人是我,不是小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