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1/2)

“好久不見。”白柳微笑問候,他一步步走到墨遙麵前,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仿佛這是他久等的情人,腦海裏閃過很多的畫麵。


他和墨遙之間經曆的不算多,於他而言,印象卻是十分深刻。


“是好久不見。”墨遙淡淡道,他身上還穿著病服,卻絲毫不隱藏自己的霸氣,墨小白在遠處很不爽,白柳這麽笑著是什麽意思?不爽的同時又有些得意,他家老大真是太美了,哪怕是穿著病服,美色也能甩人好幾條街,拚美色,他家老大出生就沒輸過。


白柳看著墨遙,微微一笑說道,“我聽說你出事過,一年才回來,本想過來看看你,但一直很忙,不得時間。”


“沒事,都好了。”墨遙淡淡說,“你找我什麽事?”


他喜歡開門見山的方式,特別是對待白柳這樣的身份,迂回會讓他失去主控權。白柳微微垂了眼瞼,長翹的姐妹在他臉上覆蓋出一層薄薄的陰影,他顯得有些落寞。


“我就不能單純的來看看你嗎?”


這樣落寞的語氣,墨遙卻無動於衷,他不是傻子,墨遙沉聲說道,“反恐和第一恐怖組織正在交鋒,北美陷入恐怖危機,你一個堂堂的反恐行動隊隊長不帶人剿滅恐怖組織的作亂分子,反而飛到羅馬來看我,我自認沒這麽大麵子,能在這時候讓你飛一趟。”


白柳靜靜地看著墨遙,突然目光一轉,發現了好幾處暗哨和盯點,高處最少有七處狙擊位,這家醫院可以說是暗潮四伏,危險重重。


任何人想在醫院動手都不可能,何況是這樣百分百視野中的他們。


“墨遙,你對我也變得這麽銳利了。”白柳似乎想要解釋什麽,最後卻隻有一句話,“你知道,我從來沒有傷害過你。”


“我知道。”墨遙說,“所以你還能平安地站在我麵前,不然小白已經想和你動手,我想你打不過他。”


白柳多少本事,他知道,他交過手。


墨小白和他不是一個等級的,一個半白柳才是墨小白的對手。


白柳看向不遠處的墨小白,那人一直在對麵,虎視眈眈,對墨小白而言,他的外表再單純無害,他也是豺狼虎豹,不懷好意。


“這一次你們家的事,我很遺憾。”白柳說。


“你在其中扮演什麽角色?”


“我是行動隊的,你說我在中間扮演什麽角色?”白柳反問,墨遙倒是不想再問,一切都明了,白柳參與了行動,但是不是指揮者,這就不好說了。


墨遙臉上一沉,白柳知道他不悅,淡淡說道,“墨遙,你也知道我這一次過來目的不單純,我也不想隱瞞,你知道嗎?第一恐怖組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