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1/3)

“小白,你太緊張了。”墨遙輕聲說,並沒有掙開小白的懷抱,兩個身材修長,長相傾城的男人在醫院這樣白色的陰影中擁抱,很輕易的給人帶去一種柔軟和感動的色彩,衝散人心中對疾病和死亡的恐懼,引來不少人注目,墨遙並不喜歡這麽多人注視,卻站著不動,包容小白偶爾的擔憂。


小白輕聲說,“你不知道看見姐和卡卡如今這樣,我多心疼,小哥哥和顧寶寶也不知道將來會如何,我如今隻想著大家都平平安安的,這就足夠了。”


沒什麽比平安更重要了。


墨遙頷首,算是同意墨小白所言,的確,沒什麽比平安更重要。


墨遙握住墨小白的肩膀,微微推離幾步,兩人在花園的白色長椅邊坐下來,醫院對他們而言是極少來的地方,若是受傷一般都在自己家裏療養,極少受這麽大的傷必須在醫院。墨遙和墨小白對住院都是陌生的,墨遙說,“你也別總在醫院陪著我,這裏裏裏外外都是自己人,我不會有事,再說,我的傷也快愈合了,不會出什麽事情,你回去幫墨晨,別讓他一個人扛著。”


“小哥哥都不需要我幫忙。”墨小白說,“顧寶寶走了,林林死了,小哥哥需要一個發泄渠道,他不希望我去打擾他,他需要工作發泄他心中的失落和痛苦。中東那邊又有鬼麵在聯係著,沒我什麽事情,我隻負責最近的交易談判,第一恐怖組織和黑手黨目前在和政府打仗,誰也不會白癡地來和我們做交易,暫時輕鬆一些。中東和北美戰局稍微緊張一些,其他的沒什麽事,我知道分寸的。”


墨遙點點頭,知道分寸就好。


墨小白握住墨遙的手,問,“哥,你是不是……”


“老大,有人找你。”墨小白正要問墨遙是不是恢複記憶了,一名特工從遠處而來,站在他麵前,恭恭敬敬地回報,“他人在外麵。”


墨遙蹙眉,抿唇問,“誰?”


“白柳!”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