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1/2)

無雙慢慢地趴下來,耳朵貼在他的胸膛上,似乎還能感覺到他灼熱的心跳,心中有一種自欺欺人的滿足感,她不管多平靜地告訴蘇曼,她能接受所有的結果。然而,真的發生了,她並不如太所想象中的堅強,真的能接受所有的糟糕結果,她希望能有奇跡,卡卡能夠清醒。


“卡卡,我等了你十年,我們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你又要我等,以前是我一個人等,如今要我和孩子一起等,你真忍心啊,吃定了我是不是?”無雙輕輕地笑起來,“你要是一睡不起,我和孩子要等你多久?”


“我不是無堅不摧的,我隻敢在你麵前露出脆弱,我怕爹地媽咪擔心,我怕小白和墨遙分心,我怕我的家人們擔心我,他們以為,你走了,我可能會帶著孩子一起去找你。”無雙的眼圈微微濕潤,輕笑著問卡卡,“你會讓我和孩子一起去找你嗎?我想你不願意的,你說你愛我,你昏迷前,我從你眼睛裏看得出,如果你有什麽意外,你希望我能好好地活下來,好好地帶我們的孩子長大。我知道你不會願意我和孩子一起去找你。”


“然而,卡卡,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製的,我的心思隨著你一起沉睡,如果你真的離我而去,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到把孩子生下來。”無雙的聲音輕得飄渺,沙沙地疼痛著,“我已經很努力地睡覺,努力地吃東西,保持營養,我遵從醫囑,我一切都聽白夜叔叔的話,可我依然一直都覺得精神不好,夜裏怎麽都睡不好,不管我多努力睡覺,我都睡不著,安眠藥對孩子又不好,我白天陪著你,夜裏想著你,隻要閉上眼睛,我就想著我們在一起的畫麵。疼痛的,晦澀的,幸福的,開心的,都一一閃過我的腦海裏,就像放電影一樣。”


“我很辛苦,卡卡,我愛你這麽多年,等你這麽多年,你讓我痛苦絕望這麽多年,好不容易得到你的愛情,我以為我們能天長地久,你又要離我而去。認真算起來,我們青梅竹馬,真正相處的時間卻不長。我以前說過,哪怕你隻剩下一口氣,我也要你說我愛你。漫漫餘生,這就是我的安慰和幸福,是我的支柱。你一定感覺到你快要離我而去,所以最後一刻,你想說你愛我,卡卡,哪怕你說了,我也做不到。你若走了,我的漫漫餘生也全部結束。”


“如果我真的帶著孩子去找你,請你不要責怪我。我已經無能為力,我已經走投無路。”無雙的眼淚慢慢地落下來,帶著幾分苦澀。


她多愛卡卡,恐怕誰都想象不到。


這樣的感情日積月累,早就深入骨髓,她把對他的愛融入她全部的生活中,如果沒了卡卡,她的生活也黯然無光,活著也沒有任何眷戀。


她知道,這樣很自私。


可她真的盡力了。


她盡力想要過得好,可命運似乎和她作對,她努力吃飯,努力睡覺,想要保住孩子,生下孩子,可身子卻一日比一日虛弱,她精神看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